close
我喜歡的友台新聞台因為留言的關係, 不打算再繼續寫了, 所以我又有點小小的感想



我這個新聞台開了兩年多, 沒有認真的跟朋友說, 只跟過少數的親朋好友提過, 可是我發現反而真正知道彼此的朋友根本不太感興趣看, 因為平常就會連絡. 用說的比寫的還快. 而且她們也知道我的文筆很無趣, 也都沒有反應.



我的新聞台閱覽人數真的很少,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喜歡看的就看吧! 如果能看到留言跟鼓勵就會很高興.

當然我不告訴朋友的原因也是我當然會在文章中說她們怎樣的言語讓我很受傷或是處理事情的態度讓我很感冒..當然儘量不要有人身攻擊, 免得哪天她們看到了 真的會超級的尷尬.



我也知道網路是沒有國界沒有時限的, 而且任何人可以在任何地方看你的文章, 洞悉你的想法. 我不是作家, 所以也不會編故事, 我常覺得說了一個謊言就得說更多更多的謊言來圓最先的謊, 於是儘量的不要說一些五四三二一, 就是很單純的書發自己的感想.



我也很喜歡去各個新聞台的留言版看看大家都留些什麼話題, 看久了覺得蠻合的就跨出"障礙"留下自己的感想, 久而久之也變成那個台的忠實讀者.

當然我也曾經看到很不喜歡的, 而且越看越生氣. 因為對方的內容簡直就像自己有"被害妄想症"般的, 於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再看那個台, 可是時間久了 又會因為好奇想要看看那個人有沒有什麼連續劇般的情節. 不過理智告訴我, 何必自己找氣受.



網路就是這樣的一個簡單的型態. 大家都可以access也可以留下自己的意見跟感想, 只是我還是結論於能不能"投緣"吧! 有時候喜歡他的文筆, 覺得很幽默生動, 有時候喜歡他對美麗的執著, 有時候喜歡他的誠實跟誠意....很多很多的心情故事. 讓我上網時可以得到很多的新想法跟內容.



而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自己的範圍內靜靜的寫著, 大家保持著互動的想像空間, 還是各自的過生活, 告訴自己不要因為看得太入迷, 而影響到了其他人.



保持著心情愉快, 想看的就看, 這樣的交流我想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