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了! 在日本來說 四月是一年年度的開始, 搬家轉勤的, 升學遠離家鄉的真的很多.

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搬家公司穿著制服的年輕員工 忙進忙出的搬著一箱一箱的物品, 每個箱子對我來說真像是載滿新希望跟新目標啊!



昨天跟來東京出差的女友見面, 她看起來更漂亮了! 高雅的談吐跟散發出來的自信, 讓我覺得彼此的距離真的是越來越遠了! 我羨幕她的獨立自主, 聽她說她買的小套房, 她老闆的器重跟下班之後作spa去按摩給人洗頭的生活, 跟我這種每天得為晚餐傷腦筋的主婦真的很不一樣啊!

可是她說, 她反而羨幕我有人養, 不用為生活煩惱. 可是日子過久了, 也會希望自己有點目標有點成就, 而不是天天都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所以說每個人有每人的煩惱. 她說忙到沒時間去經營跟男友的感情. 對結婚也沒有憧憬.

一天到晚到處飛來飛去的參加會議. 要她放棄現在的成績作家庭主婦也是不可能的.

這告訴我,人真的沒有全部如意的啊!



我想要作點可以所謂成就感的工作, 而她想要的是一點時間來休息, 不要有被掏空的感覺!

人總是會有一些的遺憾.... 看著她, 真的讓我覺得女人有了自信心, 散發出來的就是一種美麗! 不是態度的傲慢而是對自己的表現的肯定!



不管如何, 每天都要踏實的生活著! 這是我對自己的一種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