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被花粉弄得一天到晚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心情根本好不起來.

早上電視節目上說 連猴子也跟人一樣會有花粉症. 所以脾氣暴躁的猴子就開始’欺負’偷襲起人類了. 我是沒這麼糟糕! 只是有很多事情得作的我 就是發呆跟亂翻雜誌, 精神無法集中, 也寫不出什麼’札記’. (慚愧!!)



為什麼說到’女人果然不多情’? 從上個月左右, a女友就說了很多次要跟男友分手.

還記得她說’應該就是他了’ 可是現在卻弄得想要分 最好趕緊分.

這讓我想起了國中老師的名言(只是不知道老師是不是在哪看到抄襲來的 哈哈)

老師說’男人多情而不長情, 女人長情而不多情’ 她說男人可以一次對很多個女人說愛, 女人一次只能對一個男人說愛, 但是一旦決定不再愛, 就會很果決的說掰掰!!

這句話對尼姑庵女中的我們, 簡直就像是聖旨一般的牢牢刻在心中.



現在想想好像’花心’總是在說男人(其實女人花心的才多) 只是好像周圍的女人們總是比較死心踏地的對一個男人付出. 一直到精疲力盡, 一旦說不回頭就絶不會回頭, 不管男人怎樣的努力挽回. 說不就是不!!



我問a ’你要怎麼讓他跟你放你走?" a說’想辦法讓他討厭我...."

現在想想雖然a說的有些狠心,一旦感情有了問題, 一方不斷的努力挽回, 可是一方根本不會想要接納, 這個時候, 何必管所謂的不甘願或是面子上的問題呢?

還是灑脫的揮揮手來的漂亮一些!!



當然對於不是當事人的我, 現在說這些好像風涼話一般, 根本毫無建設性.

完全是從網路新聞上說現在學子的中文程度非常差, 火星文一堆, 想起了教育了我三年的眼鏡國文老師,再聯想到了她的名言, 聯想聯想 就想到了女人真的不多情嗎??

果然花粉的威力超猛, 會讓人聯想力突飛猛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