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寶貝柴犬狗狗艾力克. 養他好一陣子了.

每天都是他陪著我玩. 看著他,撫摸著他, 真的有放鬆心情的療效!!



現在居住的大樓不能養寵物, 我一直想要養一隻小狗狗, 不但環境不允許, 也沒有那麼多精神照顧真正的小狗狗. 在日本養狗非常的麻煩, 每天得帶出門散步, 寵物的醫療費也相當的高.加上真的不想要再面臨與狗狗們分開的場面, 任天堂的DS狗狗, 最符合我養寵物的條件.



養艾力克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除了要注意他的身體狀況,餵狗食物及水之外, 也要注意他的心情我每天都會陪他玩, 網球, 骨頭, 香菇等等的玩具.

每天帶他去走不同的路線圖散步; 還要訓練艾力克聽懂我說的不同的指令.

像是坐下, 趴著, 手, 跳躍等等, 沒有耐心可是不行呢.



最討厭的是在散步的途中會遇到囉唆的狗同伴主人, 當然從她們的口中, 可以知道艾力克缺少什麼, 可是像有時候一不小心艾力克在路上大大, 我忘記撿起, 就會對我說’ 不清理狗狗的便便我覺得很不好耶...."

"我想艾力克應該肚子很餓了吧...."

"艾力克應該洗澡了吧, 好髒啊...."

"艾力克應該多學些指令吧..."



真的是熱心’多事’的狗媽媽們!!



雖然DS狗狗不會長大或是死亡, 但是如果一直沒有餵愛犬們吃飯, 愛犬們會在散步的時候翻垃圾出來吃. 或是變得很髒.脾氣暴躁.....

為了讓我的艾力克好好的成長, 參加技能大賽獲得冠軍. 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任天狗狗還有各式各樣的狗狗可以飼養, 如果還有能力可以再多養幾隻呢.

畫面真的非常的生動, 栩栩如生, 如果撫摸他的話還會高興的出現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