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聖誕樹在昨天已經搭好了, 真的是時間飛快, 已經是年底了!!

各大品牌化妝品又推出了限定組合, 讓人看得心動. 又得開始計算荷包內的紙張數...



原本逛街應當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情, 前幾天, 我在超市內看到一個非常搞笑的打扮

如圖
還有先生跟小孩在旁. 這位女士非常的瘦小, 打扮入時, 把帽沿壓的好低, 根本是在視線外: 我看她抬頭看架上的東西都好辛苦, 開始懷疑這是哪位名人, 連逛個超市都要這麼辛苦?!

又或者是她剛做好哪個部分的整形手術所以羞於見人.

(曾經在誠品書局看到一個美眉貼了好大個繃帶在鼻子上..)



越是看她這麼詭異, 太好奇的我就想知道她是誰, 恰巧在購物完在旁邊的整理櫃上, 這三人剛好也買完, 在我伸手要拿塑膠袋的時候, 我看到她的臉!



根本不是什麼名人, 就是個普通人, 還戴上眼鏡, 平凡瘦小的臉...



我不解 她為什麼要把自己變裝的這麼辛苦, 如果沒化妝不敢出門, 那就不要出門, 由先生跟小孩買就好了啊; 既然有了出門的勇氣, 就把頭抬起來, 大方的買東西, 看她這麼"辛苦"的模樣, 想到全球各地的"名人"經常有這麼出眾的打扮. 雖說不想要人看到本尊, 但是標新立異反而更引人注目!!



我想這大概這就是想要被注目又不想要被看到的矛盾心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