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文?也許是中文也有 說秋天是最好的讀書天.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突然間天氣變得很冷, 越來越不想要出門, 腦袋也快要進入冬眠狀態吧!

其實像這樣近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天就變黑的日子中, 的確在家看書聽音樂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把之前練習過現在卻陌生的曲目拿出來彈, 邊彈邊覺得鬱悶, 不記得是哪個演奏家說的"三天不練琴, 自己知道 可是要是一個星期不練琴的話, 聽眾都會聽得出來的"

像我這樣懶散的態度 我想就連郵差先生來送信都聽出來多久沒練了啊!!

(為什麼說郵差先生, 那是因為學生時代的教授說 要把一首演奏曲練到可以隨時讓郵差先生在送信的時候到家裡聽聽 表示已經練得滾瓜爛熟)

只是這樣的練習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了啊!!



最近看日劇"交響情人夢"每個學生都很拼命的練習 激起了我想要重新練習的想法.

希望我能夠說到做到!! 還有兩隻耳朵的中間也是該添加點東西了!!

千萬不要又錯過了秋天這樣清爽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