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才剛過幾天, 一股納豆炫風又再次掀起.

話說沒有人不願自己變瘦變美麗, 尤其是新年過後, 身上多的那層肥油是怎樣都得給它消除. 開春才不久, 減肥的話題又在各大媒體中響起.



富士電視台星期日晚上 "発掘!あるある大事典2"節目, 總是得到商人的最愛, 只要藉由節目中的介紹, 隔天節目播出之後就能掀起購買的熱潮.

上星期日介紹了最新的減肥食材, 馬上就讓此食物到了嚴重缺貨的地步, 廠商還得登報道歉供不應求.



是什麼東西這麼"驚天動地"呢? 答案是日本人常吃的納豆.

很多人可能覺得奇怪 天天吃也不會瘦...怎麼現在又說會瘦了呢?



原來是吃的時間跟方法要正確.



納豆含有DHEA 是可以讓細胞活化, 筋肉維持 肌膚保持年輕的重要赫爾蒙, 還可以抗老化.

為了增加體內的DHEA使其活動力增強, 具有豐富的isoflavone大豆異黃酮就是最好的食物.



一天只吃一盒納豆還不足夠, 得早晚各一盒. 一次兩盒也不行 得早晚分開吃才會有效果.

還有當攪拌好納豆與調味料之後, 還得放置二十分鐘, 好讓納豆中的大豆異黃酮釋放出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實驗中的幾位觀眾在短短的幾天內全都瘦下來. 有人幾乎瘦了三公斤.



就這樣 電視的效果發揮到了最高點!!

在高野豆腐, 味增湯, 紫蘇醋, 寒天的狂賣炫風之後, 納豆又成了最新的減肥寵兒.



幾天前納豆三盒一包裝的便宜納豆 現在卻成了供不應求的重要食物.

只能說媒體的力量實在是大, 但同樣的也好奇這次的減肥革命會持續多久!!



雖然我心理好奇著 但是到了超市 還是會去買納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