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在日本的各大百貨公司甚至超市都擺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日本當地的還有世界各地的名物, 往年我會在百貨公司大吃特吃免費的巧克力之後 再選一盒覺得不錯的送給先生.

今年想要變變新花樣, 於是請朋友教我作.

因為是她家的’祖傳秘方", 我也不好把做法寫出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作生巧克力, 希望明天送給老公的時候 他會說"好吃...."



情人節其實最開心的應該是商人吧 尤其在日本, 除了送給自己心儀對象的"本命巧克力"之外, 還有公司的男同事們或是親朋好友的"義理巧克力" 一買下來十盒大概跑不掉;

自己動手作的得準備一堆的材料等等, 也難怪蛋糕店的材料,禮盒通通都賣完, 電視雜誌等巧克力廣告早在數個月前就開跑,

情人節送巧克力我想應該可以說是全民運動吧.



明天收到巧克力的男士們又得開始為三月十四號當天的回禮構思什麼禮物才恰當不會失禮, 明天之後的一個月又是一場白色浪漫的激烈戰!!



情人節快樂!! Happy St.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