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喜歡日本的衣物的朋友 現在來日本正是時候 一年兩次的大打折開始了



我承認我很愛買 所以當初打折之前 我就會開始做功課 哪天哪個品牌再打折

要買甚麼 先研究看看再說

只是 在當了媽媽之後 這個"活動" 自然而然自動取消了

因為 

1 我沒有這麼多機會好穿漂亮衣服 舊的衣服可以常洗弄髒的最合適

2. 高跟鞋根本不合適得背小孩 抱孩子的我

3. 化妝品 漂亮的眼影 要畫給誰看?? 還怕會弄到寶寶的皮膚



所以 真的省下了不少消費



但 開始幫小朋友買.........

還有一有了機會 就會想趕緊決定要不要 需不需要 因為真的沒有時間慢慢挑



之前看媽媽朋友買東西 動作都很快 她們說 因為沒有時間 的確是 真的沒有時間好好琢磨 只有速戰速決



但是買東西 真的像是一股衝動的氣流 時間一過就會冷卻了



打折大概會到七月中旬之後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緊衝來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