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這首歌曲 相信五六年級的朋友們一定很熟悉.
最近在網路電視的某建設公司形象廣告中聽到由蕭敬騰演唱的新版本, 簡潔清新的編曲方式,
配合蕭敬騰的溫柔嗓音, 將"祝你幸福"這首歌曲重新的演繹, 更加的令人感動.
原本這首歌曲是由帽子歌后鳳飛飛主唱, 後來尤雅也重新翻唱, 最近由實力派歌手蕭敬騰重新翻唱.
老實說我幾乎沒看過現在最紅的"超級星光大道"也搞不清楚到底現在到了第幾班或是誰是第一名.
但是蕭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喜歡他純淨的嗓音, 沒有太多的"噱頭"去轉音或是飆高來表現自己的實力, 平實的聲音, 唱這首"國民歌曲"反而凸顯了他的漂亮音質.
最喜歡歌曲間奏中的編曲, 節奏感強烈的帶入另個段落, 將內心深深祝福的感情藉著節奏強烈表現出來,  是整首歌曲重新翻唱中最成功的部分.
我打算將這首歌曲好好的記著歌詞. 送給即將步入禮堂的親人, 即將畢業邁入人生另個階段的朋友,
正在找工作的朋友們, 將我的祝福送給每個好朋友.
在此將歌詞及作詞作曲者的原文貼上, 如我的心聲,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祝你幸福
作詞:林煌坤 作曲:林家慶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
莫忘了我的祝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人生的旅途有甘有苦,要有堅強意志,
發揮你的智慧,留下你的汗珠,
創造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