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 真的是免費的咖啡廳!!
不會吧 在東京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也是半信半疑.
很早之前就在雜誌上看到有這樣的Free cafe. 播磨屋本店 http://www.harimayahonten.co.jp/pc/
裡面的咖啡 烘茶 紅茶還有各式各樣的仙貝*米菓
真的是讓你吃個飽喝個夠.

上星期日騎腳踏車經過虎之門霞之關附近, 看到了這個斗大的Free cafe招牌
先生說 "對對 就是這個."
絡繹不絕的人, 很多很多的阿公阿嬤, 還有年輕大眾,大家都津津有味的在吃著米菓 喝咖啡 喝茶 喝果汁. 我懷疑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的確是這樣的.
在店裡的左邊有販賣部,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 店內的米菓咖啡都可以免費的讓你吃喝到飽.(吃到飽有點誇張 就是不會讓你覺得店家小氣)

我覺得這樣的行銷方式很不錯, 絕大多數的人吃了之後喜歡 多少都會買回家.
這樣的免費咖啡店 主要的概念是將日本傳統的和果子 仙貝米菓等食品介紹給年輕大眾 一方面也達到了宣傳的效果也讓可以回饋社會大眾.

唯一讓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是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空氣有點悶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 有甚麼好計較的呢?!
還有店內不喜歡不尊重彼此或是員工的客人 吵鬧 喧嘩的客人也不歡迎(已經寫在招牌上)
另外 也不希望客人"自動"外帶, 希望客人們能在店內靜靜的品嚐好吃又健康的日本菓子.

目前東京在虎之門地下鐵出口附近有一家 銀座也有一家, 接下來在橫濱也會有.
日本各地都會陸續開店. 如果到東京來玩的朋友 走累了想休息一下 可以嚐嚐看這麼好吃有免費的咖啡跟米菓喔!

因為店內人太多了 我不好意思拍照 飲料跟米菓都是開放式的 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很棒吧!!
(雖然店家很大方 但是日本人吃後很多都會買回家 所以說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