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雪梨全心放鬆 吃喝玩樂之後 還有精力瞌韓劇. 看了一部一直很期待的時尚劇" Style"
原本我以為會像電影"穿Prada的惡魔"或是"慾望城市"之類的有意無意中介紹最新的服裝跟皮包配件等等的. 加上俊男美女的戀愛劇
結果反而劇情一直圍繞在如何在惡勢力的後台財主中求生存的雜誌維持劇中發展.

沒有不好看, 但是有很多的地方引起了我的疑問.
劇中男女主角 柳時元"style雜誌代表 財閥會長的私生子 集劇影響力模特兒的俊美兒子
跟金惠秀 style雜誌編輯. 每天打扮的美美的 一定穿高跟鞋 自信且責任感重 咄咄逼人的一流主編
她們之間的愛情很奇怪. 劇情介紹的時候說她們曾經談過戀愛分手後再度重逢. 結果劇中雖然又在一起卻不斷爭吵,
或是為對方做了甚麼犧牲及努力卻都不說 可是還是"愛". 這點我就覺得蠻牽強的.

女主角朴紀子愛style雜誌愛到可以生病了也不敢休息, 為了維持自己信念的雜誌及愛人模特兒母親留下的style精神, 還有她的職員們未來所以不能生病.
另位女主角 李徐靜 李智雅飾演 她是我覺得目前韓國新演員中表現自然又漂亮的一位. 在另一齣韓劇"貝多芬病毒"中, 小提琴手 為了交響樂團的努力還有喜歡上個性怪異的指揮的情感發揮的表現 讓我覺得很棒. 不過在這部片子 編劇把她寫得也太強了, 甚麼都不爭, 咬緊牙關也去拼命, 本來不懂所謂"時尚"的, 沒有錢的小編輯, 突然間變得很會打扮, 沒有贊助商
卻可以背香奈兒的最新包包. 突然間可以應付所有時尚跟編輯的工作變成了拯救雜誌的小天使, 讓我覺得整個片子很趕 好像跟預定拍攝的集數少了很多.

俊男美女大家都愛. 我也覺得這部片子看最新流行的服裝很有賣點.
不過似乎片子中的所要表達的精神讓我這個宅媽看不太懂.
或者哪天我再重新看一次 我可以更明白編劇所要傳達的訊息 而不是光欣賞女主角美美的服裝了!

日本正在播映的"Real Clothes " 目前播了三集 我覺得還不錯

香里奈跟黑木瞳主演 還有韓國正在拍攝的另部時尚劇也在開拍 時尚 流行 風格對於女人們來說實在是太貼近了!!

照片來自網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