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了高山市 離我想像中的飛騨高山還是有點差距. 記得電視中的飛騨高山是有很多溪水的.
或者電視介紹的是奧飛騨. 那就比高山市還有遠很多.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我覺得非常的棒. 價錢也很合理.
飛騨花里の湯・高山桜庵.

http://www.hotespa.net/hotels/takayama/

是之前再電視旅遊節目中看到的
一進去飯店內就得拖鞋. 所有居住者的鞋子都放在鞋櫃內 當然有付鎖. 飯店不是很大 有點像是日式的商務飯店 (當然高級得多) 又因為是重新整修的 所以非常乾淨.
飯店門口還有足湯,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最吸引我的是飯店內有三間個室露天溫泉, 兩間不用額外付費. 一間是預約制的, 費用另計.
我們三口大概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使用個室. 超大的 像泳池一樣大.景色又好 再飯店的13樓. 可以看到高山市的夜景. 小朋友玩得好高興.
聽家人說大浴池也很棒.






床不是很大 但是很舒服. 地板都是禢禢米.
早餐也非常精緻豐富. 一小缽小缽的盛著, 非常優雅的吃著和洋式早餐.


我們住的飯店離高山市的主要街道蠻近的. 所以吃過早餐之後趕緊前往宮川朝市.
在這裡可以看到高山的傳統工藝跟吃到新鮮的農產品.



大清早大家都在排隊買團子了


新鮮的水果 蔬菜.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六點到十點 晚點就沒了喔!

再走一會就會到達一條舊街. 內有許多的傳統文化. 非常懷舊的建築物



另外在高山市最著名的是日本唯一留下來的江戶時代的代官所也像是現在的警察局.
"高山陣屋". 門票420日幣 . 雖然擁有歷史價值 但是我覺得小小朋友去這麼"嚴肅"的地方不是很恰當
只有在門口拍拍照到此一遊.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到高山市一遊. 我還想要去飛騨古川一遊. 參觀當地的美術館等等.
吃著和果子喝著抹茶欣賞正統的日式文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