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回來也帶著肥肉上身回到了東京. 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當台灣人好幸福啊
隨時都有美食可以品嘗 而且是全世界好吃的食物都會到達了台灣 不分季節跟區域.
而且不會有很明顯的門檻 每個人都有機會品嘗各國的美食.

這次同樣的因為朋友的熱情邀約 品嘗了牛排教父鄧有葵在信義新光A4新開幕的Top Cap Steakhouse的TC Steakhouse by Danny美味牛排. 當朋友約我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是吃甚麼! 我以為是美式餐廳 *對信義區的感想
所以真的穿得很輕鬆的赴約. 後來看到招牌跟我之前在大安路上的Danny's 同一系列才恍然大悟,
真的是太感謝老友的招待了!!!!

一進門就看到許多的上班族在享用"會議午餐"感覺上是邊吃料理邊談公事.

當然也有很休閒打扮的中青年.
我最感到貼心的是侍者一開始先詢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還有離席的時間
因為朋友們兩位要上班一位可以跟我一起晃久一點, 這些侍者通通都記住而且沒有混淆.
於是上甜點的時間也根據離席時詢問是否可以上甜點.
這樣體貼的服務 讓我覺得加分.

我相信在網路上推薦這間美味牛排的作者一定很多.
所以在餐點上就僅放照片跟大家分享, 餐點的正確名稱我也記不清楚.

用手機照的午餐菜單



追加鵝肝醬

通通可以Share 也不會像在茹那, 分食的時候會覺得尷尬..(氣氛吧)


牛肝卡布奇諾 不會腥 很像喝牛奶





前菜


牛排鮮嫩 蒜頭也好好吃啊

舒芙蕾

草莓聖代?!

就這樣十二點的聚餐 兩位兩點離席 兩位坐到三點 帶著滿滿的喜悅 撐到不行的滿腹 離開了Top Cap.
我覺得品嘗美食最主要的是要看跟誰吃 在談笑風生的環境下 彼此交換不同的心得 更讓美味的食物
添加了更自然的風味.

後記 舒芙蕾上桌的時間有兩次 一次是朋友得兩點離席時先上 一次是我三點離席才上的
當然還有咖啡跟紅茶.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