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兩個月前 在雜誌上看到服裝雜誌Onward上有應募K Ballet company演出的胡桃鉗芭蕾舞劇
招待一百名"忠實客戶". 心裡想 胡桃鉗的故事非常適合小朋友
而且k ballet 是日本著名的芭蕾舞者熊川哲也主宰的芭蕾舞團.
加上電視台TBS的強大後盾 如果能夠中獎就太好也不過了.

一天下午來了一封掛號信. 裡面竟然是兩張招待劵 真是太高興了!!
平常看一場芭蕾舞劇大概都要一萬日幣才有好位子 抽到的位子看來也不錯.
於是23號下午"盛裝"欣賞這部經典芭蕾舞劇.


地點就在赤坂TBS電視台旁.


四點半開演 四點入場.
一進門就有不含酒精的雞尾飲料給大家享用 還有各齣舞劇的服裝展示



因為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一張都沒拍
欣賞了完美的演出之後 舞者在場外讓大家拍照 (不能合照)

 

 


女兒最愛的Clara

因為是Onward服裝舉辦 演出之後有大抽獎 第一獎是關島機票 第二獎是一克拉鑽石
第三獎是簽名照片 主持人是TBS主播安東 時間拖得很長
散後都快七點了!!


又是一個意外驚喜
每個參加的人都有一份法國maxim's的小點心.
真的是超大手筆.

接連看了交響樂團演出21號到Suntory Hall欣賞東京交響樂團的第九交響曲合唱
23號欣賞芭蕾舞劇 這個聖誕月寒假過得非常的有藝術氣息呢!!
也讓我深深覺得藝術不論是音樂還是舞蹈 都是需要非常努力的練習跟強大的耐心與恆心才能站上舞台啊!!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