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遊記 大概可以寫個五篇以上
實在拍了太多的照片了
而且廣島與宮島是我一直一直想要旅行的景點. 尤其矗立在瀨戶內海的嚴島神社大鳥居
原爆的平和紀念公園, 大顆的牡蠣, 廣島燒 紅葉模樣的和果子, 日本中國地區的廣島一定要去的



好久沒有到國內線的羽田機場.
沒想到現在國內線內竟然也有賣京都超有名的よーじやcafe
而且不是在登機室內 是只要到國內線第一航廈就可以品嘗他的獨特咖啡 茶買化妝品的地方.
可惜我們太趕時間了 心想 一定有機會去羽田機場的 下次再認真地品嘗一下.


接下來登機後竟然還有"伊勢丹"!!
這裡的點心餐點真的很精緻.
我趕緊買了五穀豊穣 蔵一的御飯糰. 
早餐很划算 兩個每天特定的御飯糰加上一杯熱騰騰的味噌湯 五百日幣
會吃得很飽.
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點 造型特殊的文具更是好逛 應該早點到的!!


終於到達廣島機場
從機場到市區 還要搭巴士或是新幹線 電車等
搭巴士45分鐘 1300日幣
剛好在車上補眠


我們住的飯店京橋川旁, 非常的舒適.
離廣島車站也很近.
廣島市區給我的感覺很工整 很現代, 還有很多很多的補習班跟大型書店.
我猜 是不是廣島人很喜歡讀書? 周圍都是精英補習班
從小學生到留學班等等
另外 我覺得廣島人比其他城市的日本人樸實多了
我覺得是因為原爆的關係 比較看淡名牌.
到大阪去 (只是個人印象...)在電車上 沒有人不是拿著名牌包 男男女女都是
可是我在廣島三天的旅行中
我發現廣島人的穿著很整齊 而且不炫富.

另外印象深刻的是廣島的服務生 每一個男女都非常的客氣
不管我們請問他怎麼去目的地 或請他們加水等等
都不會給臉色
親切有笑容的臉 跟東京冰臉的感覺差很多耶!!


廣島市有很多有特色的西點店 氣氛很好


廣島的路面電車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坐多遠都是150日幣 一日劵600日幣可以到處觀光.


好久沒有寫這麼長的文章了
下篇再寫平和紀念公園的旅遊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