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會不會很不搭?! 沒錯 今天早上東京終於下雨了. 三十幾天沒有雨的天氣 整個環境都好乾.
家裡的加濕器暖氣機互相"配合"著. 又怕冷又怕太乾燥.
難怪再怎麼擦乳液總覺得鼻樑兩側總是覺得卡卡的.
從來不會覺得"下雨了 真好..."


如果今天的是雪不是雨 會不會更好?!
最近我的生活 只有一個"忙"字來形容. 忙到不行.
早上起床的時間 天還是黑的 趕趕趕 連最愛的電視都只能隨便看.
雖然如此 我還是能夠"看出心得"
所以 朋友們 想問的戲劇還是可以問. (笑)


我必須說 現在的手機實在是太棒了. 我可以不帶錢包但是卻不能沒有手機出門.
甚麼都依賴著, 所有的聯繫 查資料 拍照 看新聞 哈拉....
電車上的半數以上 已經不是拿報紙雜誌 都是智慧型手機.
連我那些上年紀的日本太太 也都換了 學校的聯絡事項也是手機
今天照片的編輯也是愛鳳上"搶"時間換的.
睡前看一點"小文" 沒時間看長篇文章 看點短篇 改變一下一整天的緊繃心情.
不過 過幾年後 世界又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過幾天就是過農曆年了.
我知道台灣香港大陸的朋友都好忙 但是在東京 "我一點都沒感覺..."
從學生時代到現在, 高中的時候澳洲"放暑假"回台灣玩 也碰不到農曆年.
到China Town 吃海鮮看舞龍舞獅, 隔天還是得上學.
出社會之後好不容易有假期 趕緊安排農曆年出國玩.
現在住日本也沒有"農曆年"
想想 我有多少年沒吃過年夜飯 或是所謂的"圍爐" (到圍爐吃酸白菜火鍋有)
今後應該要安排一下. 雖然現在的親朋好友們都遍佈世界的毎個角落, 如果有機會 大家應該聚聚啊!!


最後一張照片來個大團聚.
最近更新可能會慢一點,等我忙完一陣子就會更認真一點.
還是誠摯的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