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們又回台北幾天. 同樣是匆匆忙忙的.
每次回台灣 台灣的家人都很用心的幫我們安排許多的活動. 這次安排的台灣旅行是到宜蘭旅遊.
我們住宿的飯店是蘭城精英飯店. 因為是家人安排的 所以我也沒查仔細有甚麼活動或是設施.
唯一注意的就是飯店內有游泳池還有Spa
在東京這兩樣對我來說都很奢侈. 海邊不太敢帶小朋友去玩 話說輻射沒這麼嚴重. 但是小報雜誌還是說最好不要. SPA一次都兩個小時, 哪有這個時間啊!!

所以回台灣 最想要做的就是游泳跟SPA.
因為對宜蘭也不熟, 連飯店在市區也不知道. 更不用說樓下有百貨公司. 可見都沒做功課.
飯店的建材跟設施都很棒. 餐飲也很好. 只是因為是暑假, 所有的設施都鬧哄哄的.
這也證明了台灣的財力雄厚!!

我比較覺得有趣的是不管再那個高級飯店 大家的穿著都很隨意. 愛打扮的小姐化妝的像再拍片, 一直拿著相機自拍. 穿拖鞋的男士也很多. 完全沒有"隔閡"的感覺.
再日本跟澳洲就分得很清楚. 合宜的妝扮原則比較深刻.

沐蘭按摩很舒服 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點心跟環境都好棒
小朋友玩水也是好高興. 淺淺的60cm 跟80cm 對學齡前的小孩來說
非常合適.唯一比較在意的是更衣室似乎排水的味道不好. 這點我比較挑剔.
健身房因為我沒進去 所以不知道內部的情況.






飯店一樓到四樓有商場跟精品暢貨中心 有兒童的遊樂設施湯姆熊跟汽球的遊樂場.
還有誠品書局, 日本的餐廳. 勝博殿 明明就是仙人掌翻這樣的中文 感覺很酷呢!!






接下來這照片是台北自來水博物館的小朋友游泳池. 簡直就是噴水池. 小朋友們都玩得很開心.
水質又很乾淨 天天都會換. 門票也很便宜 小學生40元 大人80 學齡前免費.
是避暑的好地方!
另外的熊熊是朋友介紹的 我現在才知道這隻熊這麼有名呢.....

匆匆忙忙的返台. 除了吃還是吃!! 還有 很高興我介紹日本朋友到台灣觀光, 他帶著家人去
玩得好高興 她說如果不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根本沒想過要去台灣呢
松山羽田這麼近 消費又便宜 她們今後還要再去台灣玩!!
聽了讓我感覺好驕傲喔!! 她說台灣的水果超好吃的!!
這算不算是國民外交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