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說是梅雨季節 東京也是一天下一天不下的 但是的確讓人感到濕熱. 就是黏黏的感覺.台灣應該更悶熱吧
恐怖塑化劑讓人都不敢亂喝飲料亂吃吧! 現在真的是到處都得小心. 食衣住行通通得注意.

最近 我蠻喜歡午後的紅茶的一系列. 這三罐都很好喝.
我最喜歡的是無糖的左邊的那罐 純紅茶. 天氣熱的時候喝很過癮.另外午後的紅茶還有出大吉嶺茶不含糖的寶特瓶 沒有看到鐵罐裝的.
中間的espresso 也不錯 白色的latte對我來說太甜. 只買過一次.







天氣熱 食欲自然小一點. 中午帶女兒去吃健康午餐. 貝果的午餐很不錯.








照片很難拍好.
這是iphone魚眼鏡頭拍的馬鈴薯起司薄餅. 聽說韓國人下雨的時候 主婦沒法出門買菜
都會在家用馬鈴薯作薄餅. 我加了起司 非常好吃. (只要家人捧場 就可以說好吃吧 呵呵)





這個熊系列 我還在想...好像沒有這麼愛了耶.
這星期五開始 東京就開始大打折了喔 上星期是pre-sale
星期五開始陸續開始下折扣.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訂機票來東京採買吧!
看網路新聞說暑假的機票還是很便宜耶

雖然幾乎所有日本的東西都可以在台灣買
還有最大購物網站zozotown也可以送海外了!
果真是世界一家啊!!

因為沒有甚麼特別的活動 就閒聊囉!!



 

2011日本夏季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