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這照片真的是我拍的! 這麼近距離的拍無尾熊 真的感覺棒極了!
還可以輕輕的撫摸她的背! 當然不要摸得太下面 會"臭臭"!
以前還沒當媽之前 很少去注意動物園或是公園, 現在出門玩都是為了小孩.
這次回雪梨到了Australian Reptile Park. 澳洲爬蟲類公園.
看到了許多大型的爬蟲類動物. 像是鱷魚, 蜥蜴, 蛇, 鳥類, 大烏龜等等. 真是大開眼界.














我覺得澳洲的動物們都很幸福 有很多寬廣的地方讓牠們跑, 不像日本有些動物園只有小小的柵欄.
這些動物也都不怕人, 雖然看起來不像大象長頸鹿等等這麼"親切" 還是讓人覺得很可愛











夠大的烏龜吧!!
走近你的時候 突然想起了海龍王....是不是可以坐上去啊( 阿呆想法)





小朋友的校外教學. 感覺大家都很興奮也很開心.
這個公園還有很多的講課, 讓小朋友都可以參與. 甚至可以把蛇放脖子上 當然我不敢!!






鱷魚居住的"家" 這麼漂亮. 一點都不像動物園吧!!

Australian Reptile Park 從雪梨開車大概一個多小時, 從Honsby 經過 Gosford 會看到咖啡色的招牌有交流道的說明 很方便一下子就到了.

之後 我們到Gosford海邊吃午餐.
光是餐廳看出去的景色就這麼漂亮






邊享用美食 邊看漂亮的風景, 真的是讓人樂不思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