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場是許多年輕人喜歡去的地方

有很多的mall跟觀光勝地 像decks

小香港 跟維納斯fort,船的博物館

彩虹大橋等等 電視上的日劇也經常在台場取景 當然不可忘了富士電視台



在我家附近的品川區民公園內有船bus直接到船的博物館 這比平常要坐電車到新橋然後換百合鷗號方便多了

昨天我跟日本太太們去 她們也是住在附近但是卻不知道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我突然覺得自己比她們還要日本化

平常的日本太太都只在家裡附近購物 不然就是回鄉下 帶這些太太出門好像帶劉姥姥逛花園 看到她們高興的模樣

自己也亂有成就感的



天氣異常的好 光在船上已經照了好多的照片 我還要她們擺出鐵達尼號的招牌動作

還好船上的乘客不多 我們可是興奮的大吼大叫呢

在短短的二十分鐘內看東京灣的景色 真的很美

我想要把照片放上去 但是檔太大了 我必須要去找其他的軟體 等我弄好了 再放照片上去吧 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