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大概只有開屏的時候最美麗吧! 平常的時候大概都跟一般的鳥類一樣吧

美麗的時刻應該也不是一天到晚都有.只是孔雀應該都自以為自己的身分跟地位都比其他的鳥類還要高吧!

周圍有個女孩子 她一直認為自己善解人意,親切可人, 所以很多時候他都講一些很幼稚的話.

譬如說"我很親切吧 很會替別人著想! "可是她卻不知道很多時候不跟她辯是因為懶得理她而不是她說的有道理.

有時候聽她講話都覺得很累 只是我真的老了 很懶得跟她爭論, 所以不論她說什麼 我都會聽. 贊不贊同是一回事情 我當她發洩一下也是作善事.

只是有時候她真的會惹到我 我想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只是我很笨都不知道直接兔她槽 她根本不知道我在生氣.譬如說一起去唱歌的時候, 她崇拜的偶像的歌曲不能唱, 因為我的歌聲會侮辱了她的偶像. 她討厭的英文歌不能唱 因為她最討厭英文.

唱錯的時候中途給你cut歌 要你從來一遍!!

當時我很生氣 但是又覺得她只是個小孩子 不要跟她爭 久了之後 對我撒野拍我肩膀的人竟然就是她!

上次決心不理她 她寫信來道歉 作為大朋友的我 當然一下子就OK

我發現跟她出去絶對不能超過四個小時 不然她大小姐的脾氣就會發作

我回家的時候我就會心情很不好



基本上 我根本說不過她. 她真的很會替自己辯解. 每次聽她講話幾乎沒有聽過她自已有錯 通通是別人的錯.

作老大的心理從來都沒有停止過! 所以不是順她的意 她就會給你很多的理由要你去聽她的解釋.



這幾天最讓我訝異的是驕傲的孔雀不再穿的衣物就把它們當作可燃垃圾般的丟在垃圾袋中! 其實我很想說如果你不要 我有很多的朋友她們可能會要. 因為她的衣服都很不錯丟掉真的很可惜!

這小姐在我還沒開口的時候就下手為強的時候告訴我(我知道你會說要看,還要幫我整理! 不過真的不需要!)她這樣的說辭 好像我就是個貪心的女人 肖想她的衣服一般! 這種屈辱感真的令人很不舒服! 我並不是買不起也沒有想要動她的東西.

還有她總是說下次什麼東西要給我 只是我並不知道她只是說說而已.

當我提醒她 她竟然說(你總是記得跟人家要東西)

我真的很火大 不然你不要開口說!!

我暗自發誓絶對不會再跟她拿任何東西!



也許我也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 她這種說法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我也不懂我自己既然跟她在一起這麼不舒服 為什麼我不直接就告訴她我討厭她這樣的說法跟態度呢!



我內心一直在想 孔雀哪天也會掉羽毛 哪天也會年老.哪天外在的環境也會改變!

此刻她可以驕傲但是並不代表天天都可以!

但是我相信此時的她一定完全都不知道她讓我不舒服 因為她根本不會認為她的說法很傷人.而我也懶得跟她說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