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的日劇除了阿部寬的"龍櫻",我沒什麼特別喜歡看的. 很多都是漫畫或是著名的小說改編的. 像是米倉涼子的"女系家族"跟平山綾的"haruka17". 當然還有紅到爆的"電車男"

有時間我就會轉轉看看. 其中有一部"大人的夏天假期"越看越覺得亂七八糟. 沒認真看, 根本也搞不清楚劇情的發展. 但是有一段我卻越看越生氣, 就是生為好友的女友跟自己的老公有不尋常的感情. 女友明明知道不應該, 還拖拖拉拉的不趕緊解決, 還越陷越深的發展, 真教人生氣.



劇中雖說女主角跟先生有一些相處上的問題, 但是好友趁著紛亂之中而闖入別人的家庭, 這種做法簡直就是引狼入室啊! 這類事情好像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的出現. 自己的戀情或是婚姻另一半的第三者往往是自己的好友或是常常在一起的夥伴們. 因為常常的相處一起出去玩, 慢慢的從團體的行動變成兩人的行動.

話說感情的事情很難說誰對誰錯, 但是如果能夠預防的話, 應該就可以避免許多的"外遇"問題吧!!



被自己的另一半背叛固然傷心, 如果第三者又是自己的摯友, 這種傷害更深.

難怪我的一個日本女友, 她就說過 "絕對不會帶自己的男友到女友們的聚會上."

不是說對自己或是這段感情沒有信心, 而是能夠避免一些也許可能發生的狀況, 未嘗不是一個合理的做法呢?!



不曉得這部"大人的夏天假期" 最後的劇情發展會是怎樣, 我猜應該是最後丈夫還是會回到自己的家庭吧! 一般的劇本都是這麼演的. 既然一般的劇本都是這麼演, 那麼現實中的第三者最終還是得孤單的離去吧!



昨晚看了這部雜亂無章的未完連續劇, 突然想到"引狼入室"這句話. 雖說不能一概而論偶而還得稍微"緊張"一下自己的感情. 免得被趁虛而入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