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許多的東洋片子我超想看, 像是日本的"NANA"還有韓片"我腦海中的橡皮擦".

稍微空閒, 趕緊衝到電影院, 趕場把這兩片一併看完.

(謝謝現在的電影院總是曩括一切好片)

今天先把我的NANA感想寫出來.



追著看NANA漫畫已經幾年了, 我是NANA迷嗎? 也算. 會站在書店把雜誌的連載看完 出單行本買回家再看一遍. 音樂界對NANA"致敬"的CD我也有, 電影還沒看就先會唱主題曲, 所以這部片子我實在是非看不可. 當然對於這部電影之前的一些花絮 我也先弄了清楚.



片中人物的選角實在是選得棒透了! 兩位NANA的造型, 服裝跟動作都原著非常的神似.

滿足了漫畫迷的想像力. 除了NANA之外, Ren, Nobu, Yasu, Takumi, Reina, Shoji等所有的人物造型,簡直跟漫畫一模一樣. 真佩服服裝造型設計跟演員選角的功力!! 當然還有作者矢澤愛的實力!!

演員的演技生動又自然, 真的是一部好片子!!



只是, 我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那個劈腿shoji的戲未免也太多了吧... 漫畫中他根本沒這麼重要啊. 他的戲對我來說有些太多, 我比較想看NANA跟REN的部分啊!

(我懷疑這個男演員正在被捧之中, 他的名字快要出現在許多雜誌上了吧)



*小松Nana好像也沒有這麼"純". 純到讓人覺得跟她在一起真的很累.

(不過她的衣服都很可愛)

*大崎NANA唱歌的場景有些少.

劇情好像只拍到開場白, 想必是接下來要拍續集.



*可憐的飾演Yasu的男演員 從頭到尾太陽眼鏡都沒拿下過. 到底他長什麼樣子啊?!



最讓我不滿的地方是...

飾演Takumi的玉山鐵二的戲份怎麼會這麼少啊!!!??



我算了半天, 連演唱會他的臉根本沒有拍到. 只有下舞台時候第一個鏡頭告訴Ren他彈錯了.

還有第二個鏡頭 最後幫小松NANA開門才看到他的特寫!!



其實我必看的原因其中還有一個就是因為玉山鐵二. 結果他就出現兩次, 真讓人失望!!

如果拍續集, 就會發展到小松NANA跟Takumi的交往, 希望那時候他的戲份會多一點.



電影最後真的有未完成的感覺, 我邊看也邊想兩個小時的電影 如何改編已經出版十三集而且還在連載的故事呢? 果然真的只有拍了一點點. 不禁又佩服起日本傳播的廣告宣傳功力.

一次網羅了所有媒體,雜誌電視電車還有製作特集, 還有畫冊, CD等等,製造出一種非看不可的巨片氣勢, 在這樣的鼓吹之下, 不但吸引了所有的目光也滿足了nana迷們的熱切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