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忙 公私兩忙. 年底了好多活動, 還有親愛的親朋好友的來訪.真的是時間一點都不夠用. 剛剛才看到我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啊! 十二月竟然是空白的!!

在忙碌中有很多的感想, 但是還是需要整理一下.



東京的天氣真的變得好冷了呢! 今天最低的溫度是四度, 很快的大概就要下雪了吧!

想到前陣子日本女友帶我去做個"美容浴", 她說超好的. 可以恢復疲勞 又可以讓皮膚滑潤.

費用記得是兩千五日幣 八十分鐘. 我想"岩盤浴"這個名詞常常在雜誌上面出現.

在日本女性群中算是高人氣. 費用不高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藉由流汗排掉身體的老化物.

朋友一約,就跟著去看看.



因為非常的人氣, 加上現在天氣又冷, 所以大概要三五天前甚至更久之前就得預約.

還未去之前我想的非常的美好, 像台灣或是巴里島之類的比較舒服的環境. 結果有些小小失望.



我們去的是女性專用的 的確是非常乾淨, 粉紅色的系列 還有好喝的花草茶.(當然只有一杯且是回家之前)

繳費後就開始計算時間了,從介紹環境開始換上了浴袍, 進入了"浴室" 浴室原來是沒有水的, 就是一堆的石頭(這些可是來自日本高山的巖盤呢) 隔著一小格一小格, 旁邊都有小沙漏, 還有一張說明書, 上面寫著, 每個沙漏是五分鐘, 正面躺五分鐘之後, 再反面躺五分鐘.

然後到隔壁的喝水間喝著放入特殊"石頭"的淨水, 這樣反覆的躺著翻身再站起來喝水,

的確全身都流了不少的汗. 流汗的感覺的確非常的愉快, 好像身體的髒東西都排除掉.



可是就這樣翻來翻去全部都是DIY, 還得自己計算時間怕會超時. 流一身汗, 還建議不要洗澡, 說這樣才可以保持效果. 但是我不管它還是照洗, 全身粘搭搭的真的很不好受, 又怕超時, 弄得緊張兮兮的. 就這樣流了一大堆汗, 結束了我的巖盤浴的體驗之旅.



岩盤浴有些像三溫暖就是一直在流汗, 但是卻沒有冷的部分 也許是我期待過高, 我以為會比較不像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可以慢慢的耗時間, 讓身體跟精神都能夠獲得平靜.

在這八十分鐘內真的來來往往的女士非常的多, 可見得應該是對身體非常的好, 才會這麼的受歡迎. 只是我覺得這種"浴"店家未免也太好賺了吧! 大約二十個小床size讓顧客自己躺著流汗, 其他的都不用服務, 真的很像暴利. 尤其還得事前這麼早就預約, 讓我搞不清楚究竟效果在哪裡.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很有排毒養顏的功效, 但是對我來說, 我還是不想要花錢白白的流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