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冷的天氣 如果能夠看到這麼清澈的藍天就太棒了啊!!



最近家中添購了新上市的電器製品. 因為要更新最新版程式, 可是怎麼弄都弄不好.

對於電器專家的我家老爺來說,這種情況的幾乎很少見. 簡直徹夜難眠.我也忙著看我的DVD, 我倆看到保證書上面寫著24小時專線服務. 就在聖誕夜星期六的半夜兩點半, 我們打到了客服中心....



以為不會有人接 只是寫著玩的, 結果聽到了蕭邦的鋼琴曲及請稍待的語音之後, 真的有人接電話耶..而且超級詳細的. 結果那位工程師因為答覆不出來, 電腦連線及電話解說共說了將近一個小時, 還說會將我們的另一個問題轉達給另個部門在星期日早上會打來,還承諾星期一晚上也就是今天晚上八點會打電話來解決更新的問題.



結果真的星期日早上十點 當我們還窩在被窩中睡覺的時候, 果然另個部門的客服打來答覆, 而這位先生也準時的在今天晚上打電話來. 真的是令我們太訝異了!!

這樣的24小時專業的服務應該只有日本才會有吧!!



平常除了銀行業務之外, 好像很少有24小時專門的服務吧! 而且這樣的人材費用 因為一定得是科技工程師,加上免付費電話, 一個月一年來的開銷一定很大吧!雖然我們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那是對方公司的程式沒有弄好, 當然電話中除了不斷的道歉之外, 並承諾明年初一定會把程式修正好, 到時候會再打電話說明.



這樣客氣又誠懇的服務真的是太少見了!! 雖然問題沒有解決,(事實上現在還不需要更新新的程式)除了感動之外也訝異竟然有這麼用心的客服中心. 起先我還以為是根據買東西的價位或是新舊才能獲得的服務, 結果竟然是只要是該品牌的客戶都可以享受到這麼週到的服務啊!



這下子日本人"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又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理. 這樣的話哪天在哪裡得不到好的服務的話,我就會變得囉唆又挑剔啊! 人還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