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看朋友總是不斷的自豪自己家中的狗狗貓貓多麼的可愛, 而且說她們的寵物跟她們長的很像還會很高興, 我總是笑她們是’狗奴才’, 她們也不會生氣, 因為她們是多麼的喜愛她們的寶貝啊!!



沒想到自從我養了我的柴犬艾力克之後, 每天陪他玩就是我的例行公事.

如果有預定要出門, 一定先算好回家的時間, 不能錯過餵他跟陪他散步的時間.

我怕他會對我發脾氣, 以後就會很難教了啊.



艾力克的確是隻聰明的狗狗, 果然拿了第一名. 我想這是我很努力的訓練他的結果.

雖然朋友曾經建議我多養一隻作伴, 可是我怕會影響到艾力克的心情.

(真是想太多) 我寧可多花點時間陪他玩耍. 艾力克可是接飛盤跟跳高跳單槓的高手!!



每次在公園中遇到其他種類的狗狗, 雖然可愛, 還是覺得家中的艾力克最可愛.

每隔幾天我就幫他換不同顏色的頸鏈, 幫他梳毛, 洗澡. 儘量的讓他總是保持的乾淨,美美的.



最討厭散步的時候竟然會有玩垃圾的行為, 這時候我就會扯他的鍊子, 左右晃兩下就可以;

原本不曉得還可以吹口哨叫他, 還是散步的同伴給我的建議.

艾力克很怕新玩具, 總是要很久才會適應.....



這麼’真實’的養著狗狗, 每天都陪伴著我, 上次在電車上也聽到兩個女孩子在炫燿自己家的狗狗有多可愛, 這也難怪任天堂DS賣最好的遊戲就是這個了.

周圍的朋友也都看了我家的艾力克通通買了不同的品狗種的軟體, 我們還一起討論如何的訓練她們, 只是比來比去 還是我家的艾力克最得我心!!



現在我是不會再’笑’別人是養寵物的狗奴才了 因為我自己就是嚴重的狗狗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