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看電視 應該說劇 綜藝的也喜歡就是了, 看到因為一直保持著同樣的姿勢脖子又扭到的那種狂熱電視迷.

春季的日劇在兩星期左右的特別節目播畢之後 終於這星期與下星期陸續上檔

老早我就做好了功課

有幾部片子 我是一定鐵定會按時收看 有些大概就有時間在看 或是根本不看

那時候就轉到cable看美國影集去



星期一晚上九點富士 一定要看山下智久跟長澤雅美的求婚大作戰

這應該也是典型的偶像劇吧 還有’中年”偶像藤木直人, 雖然說故事大概就是男主角為了搶回女主角的時光倒退片子 有些科幻但還是有笑點吧 尤其俊男美女的組合 不能錯過

星期二 一晚三部 九點富士播的是”新娘與爸爸”這部片子一聽就知道是家庭倫理片 女主角石原里美已經二十歲了 可是父親對她還是像對小孩一般 爸爸說要管她到出嫁為止 所以她就一心一意想要嫁人. 父女之間發生的一些故事 男主角有kattun的田口淳之介跟越看越帥的小泉孝太郎主演(我想應該是上季的派遣社員中他角色讓人覺得很nice的關係吧)



原本日本電視台在九點都是播兩小時的懸疑片 但是收視率一直拉不起來

所以十點由現在非常受矚目的松山健一跟很可愛的大後壽壽花主演的冒險偵探片

主人翁都很年輕, 一個是喜歡機器人的御宅族跟會變各種聲音的十四歲少女兩人一起解決冒險又有點無厘頭的新劇



同時段播出的有觀月亞里沙的”鬼嫁日記2” 通常第二部都比第一部差強人意

而且有點膩了女主角上部兇巴巴的樣子 所以我應該是看松山健一的”sex voice and robo” 觀月的還沒上演 還在觀望中.



星期三十點就一定會看的是松本潤的。せきやてつじ氏的人氣漫畫的真人化,松本在其中演繹一位為成為一名成功的廚師而來到東京的熱血青年。因為劇中要展現自己的料理技術還要說意大利文,。松本一反以往冷酷的王子形象,潤將飾演的是充滿熱情又大男子主義的青年. 當然這一定又是勵志片 我也喜歡吃義大利料理 所以每集就邊看邊學料理吧



星期四晚上九點朝日電視台有上戶彩的”情定大飯店”, 這部片子跟韓劇的應該是大致相同,應該很多日本師奶因為斐勇俊的關係捧場吧 我還在想.

十點有兩部 TBS是長谷川京子跟伊藤英明主演的”孤獨的賭注..”是女人把自己賣掉的黑暗故事.還有富士菅野美穗的”我們的教科書” 這兩片都有點blue. 我應該是去看我的CSI.



星期五晚上有kattun田中聖的”特急田中3號” 這應該也是青年片. 不過我期待的是小田切讓的”時效警察2” 這可是非看不可. 每集一個故事 雖然不是激動的劇情 但是每星期看他特殊的推理方式 非常有趣.

星期六晚上有東山紀之的”美食偵探2” 這個也可以邊學料理邊看. 故事的內容總是很簡單明瞭 應該會有不錯的收視率.

十一點沒想到富士也推出了劇集.”liar game”謊言遊戲

這部片子的男女主角都是新生代演員.松田翔太跟戶田惠里香, 這應該是給年輕族群看的吧 我想故事應該也很不錯.



星期日九點TBS有去年的交響情人夢的上野樹理跟久沒演連續劇的織田裕二的”不要開玩笑了” 這部片子是喜劇. 男女主角要結婚了 才發現女主角的媽媽竟然是以前的女友.光這兩句話就知道這一定會發生很多搞笑的劇情. 拭目以待.



哇哇哇 光寫這幾部我記得的就這麼多 還有時代劇 推理劇 深夜劇 看都看不完

我看真的要抱著電視過日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