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韓國開放了許多有線電視台 連續劇比以往更多更看不完. 相對的雖然找的卡斯都是比較熟悉的臉孔或是有海外市場的藝人
但是我覺得故事的編排總是很微弱, 最後乾脆放棄亂看一通. 只要知道結局就好.
像是最近蘇怡賢跟SS501 主唱金亨俊等一起演出的" 自體發光那女子"
原本我很期待.
在電視台工作寫劇本的女子.
可是怎麼會變成跟前男友一起工作 莫名其妙的當紅藝人會同時愛上她.
前男友還是自己好友的前夫.
總之就是覺得"莫名其妙"
之前很期待蘇怡賢的表現
發現後來她只會瞪大眼睛做表情 也就越來越失望.
還有本片只有12集.
真的我覺得一點重點都沒有.
女主角也沒有在逆境中生存 亂愛一通...




另一片會看也是因為女主角李青雅是當初演"那個傻瓜"男主角那個活寶妹妹才看的.
還有男主角是感覺還不錯的丁一宇.”花美男拉麵店"
這部片子也誇張. 明明男主角早已過了念高中的年紀, 還在念 
家裡有錢到不能言喻,卻又愛上了比自己大七歲的女老師.
途中又出現男主角同母異父會煮拉麵的大廚哥哥.兄弟們一起搶這女老師
一堆"花美男"都對這個力氣超大的女主角有愛意.
一起開了拉麵店, 愛來愛去的 說喜劇我也不覺得特別好笑.



這部片子真得可惜了男主角. 徐智錫他是演Gloria中深情的富家男 為了自己的女人不惜跟自己家人作對的帥哥
(很抱歉 我真的都沒有在記演員的名字 我覺得都好類似)
他飾演的是從美國回韓國當專業保母的角色.
女主角崔正允是家事很不行的服裝設計師, 當然同住屋簷下 自然產生感情. 
(女主角是鵲橋兄弟們的二嫂)
但是看她們的對白 真的覺得很幼稚. 配戲的兩個童星也不可愛.
雖然劇後會介紹如何帶小孩的一些建議, 這對我來說比較受用, 
至於劇情 我懷疑編劇是剛出社會的新手.


女人的色彩

男主角是剛退伍的在熙. 兩個女主角都是韓劇中的熟面孔.
只可惜一號女主角從頭到尾的那副大眼鏡 讓我看不出來魅力在哪.
第二女主角很可愛 但是這部片子怎麼會演討人厭的角色.
還有劇中的那些配角
也是有點"亂演" 公司中有誇張的董事 還有隱藏的婚姻, 私生子等等.
繞來繞去 最後男女主角還是在一起.
只是...
都不明白把所有的"戲劇元素"都擺一起 這樣會好看嗎?!


另一部誇張的韓劇長劇" 愛情萬萬歲"
這更誇張, 女主角的前夫背叛她 她尋求幫助的律師愛上了她, 她的離婚爸爸是律師的姊夫, 
母親後來又跟爸爸續緣, 因為爸爸在新太太家中一點也不受尊重.
姐姐竟然也不是媽媽親生的女兒...
(亂啊亂 這怎麼會是周末劇呢? 看起來像是白天的日日劇給歐巴桑們看的)
律師姐姐百般刁難, 前夫也從好好先生變成心狠手辣的投機者.
當然最後壞人通通被這些好人感化, 完美結局. 

以上五部純屬個人感想. 若有冒犯之處請劇迷們不要生氣, 或許有人非常喜歡這樣的故事呢.
當然也有最近覺得不錯的韓劇 像是"工薪族楚漢志" 
我就覺得所有的演員的演技真的都好棒
故事的鋪陳也很有道理, 不管是被害還是反擊 
都寫得恰到好處 讓人激動.

接下來的韓國連續劇 熱鬧滾滾. 有在日本大紅的張根碩跟少女時代潤娥的"愛情雨", 
秘密花園的女主角河智苑跟燦爛的遺產李勝基的"KING"
金南珠周末劇"攀藤而上的你"
金正昱"神的晚餐"等都是相當受矚目的新劇.
值得期待.



Tags:#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