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張電影風的感覺
冬天真的來了. 前幾天冷到覺得只要躲在被窩就好了...溫暖的被窩真的讓人不想起床啊!!
今年真的沒拍到甚麼紅葉. 這幾棵銀杏?(對不起 我對於植物真的很不了解)
就讓我不斷的想要拍拍拍.


在日本一定有這麼熱心的老先生老太太再幫忙掃落葉.
看他的背影已經這麼駝了還是這麼親切



天氣晴朗的時候 就覺得 好舒服啊


轉個話題
台灣的ZARA開了 一堆的人潮.
日本的ZARA網購也開始了. 很多時候 再這間店看到的衣服 另一間店不一定有 或者尺寸也不一樣.
銀座的兩間ZARA進的貨也不一樣. 這時候有了網購覺得很棒.
目前送料費是零元.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沒想到速度很快 兩天就收到了. 而且還包的好漂亮 像是禮盒一樣.
在店家就是紙袋打折的時候折扣用的塑膠袋就裝起了 哪有這麼"工夫"弄得像是禮物一樣.
感覺挺讚的 但是 因為現在的照片都拍的太好了
我覺得還是要到店家摸過試穿之後再決定買不買. 照片看不出來質料.
還有 跟親友們討論的結果 台灣訂價1590台幣一模一樣的衣服 在日本是6990日幣 快要台幣兩千八
現在日幣這麼強, 在日本買ZARA一點也不划算喔
除非打折!!

日本今年的景氣似乎真的很糟糕. "幾乎"所有的店家甚至當初很摳的百貨公司都有預約福袋的消息了
以往只能二號大清早去排隊的 現在似乎不用.
不過因為景氣不好 我想袋內裝的應該也不會好到哪吧
還有現在有些pre sale 如果不計較日幣的強勢的話 到日本來採購應該也不錯!!


天冷 一定要來碗熱騰騰的拉麵吧
一蘭拉麵 真的好好吃喔....
感覺最貼心的是小朋友不敢吃辣而媽咪把拔想吃 店家提供 先幫要給小朋友的分量拿出來之後 一蘭可以再幫父母添加想吃的辣度. 照片的辣度是兩倍...辣辣的吃 好過癮!!

冬天 就是 吃....

本篇就是閒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日本網購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