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在日本 除了福山雅治 木村拓哉 嵐等大帥哥之外 最受矚目的就是飾演NHK"GEGEGE 鬼太郎"男主角的向井理. 還有交響情人夢中拉大提琴,
只要常看日本雜誌的朋友一定會常看到他. "最體貼..."最溫柔..."男朋友的第一二名人選.
最近電視廣告也幾乎都是他. 相機 化妝品等等.


言歸正傳 今天要寫的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一部日本電影 天堂之吻. 矢澤愛漫畫原著.
我在從東京飛往雪梨的機上看到這部片子 深夜看 不會太HIGH 步調也剛剛好

描寫一名高三在名校就讀的高中生早坂紫(北川景子飾)一天在考試成績不理想在青山亂逛的時候巧遇時裝設計學校的學生,還被邀為對方的畢業作當模特兒。
紫被性格自我的富家子設計師喬治(向井理飾)深深吸引,答應跟佐治的同學實和子(大政絢飾)、嵐(賀來賢人飾)及愛以女裝打扮的男友人伊莎貝(五十嵐隼士飾)合作。




一直暗戀同班同學兼校草德森(山本裕典飾)的阿紫,後來更愛上了喬治,也因喬治尋找到人生的新方向。成為頂尖的模特兒.


喬治與伊莎貝先到巴黎之後到紐約做舞台劇的服裝 也闖出了ㄧ片天地.


而喬治與紫的愛情 從因為未來不能在一起到最後在紐約重逢 令人感動.

矢澤愛另一作品《NANA》曾被改編拍成電影,讓女主角中島美嘉跟宮崎葵大放異彩, 這部片子的票房也相當不錯. 當然最矚目的還是每拍一部片子就會與男主角傳出緋聞的北川景子跟向井理的謠傳.
我到希望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看漫畫比較過癮.
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跟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而且片中的服裝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現在記得最清楚的還是紐約重逢的那一幕. 其他的劇情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

如果喜歡這部天堂之吻漫畫的朋友 一定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還有喜歡向井理的戲迷們 這部片子絕對會讓你心動!

照片取自網路


Ta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