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這部片子Dream High 歸類在I love music這裡 因為我喜歡此劇的音樂勝過於他的劇
對於韓國樂壇 我一點也不熟悉. 我知道韓流在日本還是非常非常的受歡迎.
只要是韓國藝人到日本 很少有不成功的.
我不知道Kara有甚麼歌曲, 不知道少女時代的舞曲, 竟然不知道要看2PM在日本的演唱會得要抽籤, 但是Dream High的原聲帶 是我極力推薦的.
每首歌曲都好好聽喔!!
 
對於韓國的音樂 大部份我都是聽韓劇的原聲帶. 韓劇的原聲帶 真的都很棒.
配合劇情的技巧跟選曲 都是一等一.
 
 
從這張原聲帶中 我認識了2PM, IU, 玉澤演, 張振榮, Rain的前經紀人, Suzy, 恩靜.
去找她們所屬團體的歌曲. 眾多的團體中 要脫穎而出真的不容易.
當偶像沒有實力 也好容易就被淘汰遺忘.
 
所以 我覺得斐勇俊真的好厲害喔 從演員變成成功的企業家. 他找的這些偶像 不但能唱能跳又能演戲.
這部片子的劇情很平常 年輕人懷抱夢想登上舞台的典型故事. 有深厚的友情, 勾心鬥角想要出名的橋段 也有男女主角純純的愛情
但是由這些當紅偶像來演出 就是有不同的效果.

 

整張專輯 有舞曲 配合著絢麗的舞台, 有男女對唱, 有深情的love song, 還有全體的大合唱.
真的覺得棒極了.
除了Dream High 主題曲 有點似曾相識的前奏 帶領偶像們的舞曲及輪唱
 
“Someday”, IU用甜美的嗓音配上吉他等簡單的伴奏 唱出輕柔的小女人風情
 
“冬天的孩子”, 感人的生日祝福歌 是整張專輯我的最愛
 
” ONLY HOPE”  輕柔的歌聲配上簡單的旋律 只可惜OST內沒有收錄
還有裴勇俊力捧的金秀賢唱的dream 也好聽,
 
"可以相愛嗎?"” if...”都是上乘之作
 
"不要走" 等ballad 曲風的歌曲都好感人, 還有rap, 舞曲等等.
這幾首歌曲也都非常的好聽.
巴不得把這些歌曲都全唱過一遍.
 
基本上這張專輯應該是屬於迎合大眾口味而製作的專輯.
雖然可以說是各種吸引聽眾的大雜燴, 但是why not!? 把喜歡聽的類型總合起來, 大飽耳福 我覺得反而很成功.
如果沒有時間看這齣偶像奮鬥劇 光聽專輯音樂 我相信 你一定會喜歡的
好的音樂更讓這齣劇更加的突出, 而這些偶像歌手 不但有了共同學習的機會, 年紀相仿的年輕人一起演出更有了增長實力的好時機呢.
 
照片取自網路
 

 

韓劇 Dream High玉澤演2PM金秀賢
台長:a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