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老友J的溫情相贈, 讓我們全家都能夠吃到這麼有名的乾麵.
也謝謝台日的郵便這麼的方便, 星期六早上台灣寄出 我星期一早上十點半就收到了!!
哇 真的是太神速了!!

看到郵費嚇了一跳 770台幣 EMS , 麵大約三百台幣. 換句話來說 這二十包麵平均50台幣, 比網路上的八元十元貴上五倍!! 真是太感謝了!!

有朋友足足等了八個月才吃到, 而我在新聞中看到微風似乎入股 在過年期間推出禮盒, 或者將來很快的就能夠在超市買到阿舍乾麵.

禮盒中有四種口味跟四種麵條, 麻油, 麻辣, 原味, 辣味.
麵條除了板條之外 有QQ種, 細麵條 跟普通的乾麵...我想台灣的朋友比我更清楚, 或是早已經有太多人在介紹.

當天我們就把所有的麵都吃一遍.
雖然看起來小小包 但是還是有飽足感. 加青菜跟蔥花, 加個滷蛋更夠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麻辣口味的, 原味有點甜.
但是...
吃完的晚上 我一直喝水因為口渴, 可能是我已經不習慣台灣的"重口味" 不知道放了多少調味料來製造這麼出名的美食.

吃過一次之後不敢再吃, 怕一下子吃完不知道何時才會買得到.....
這些麵條可以放到七月. 當然我相信一下子就會吃完了. QQ麵條只需要煮一分半中, 加點泡菜就是一頓, 實在是太方便了.

老實說 有沒有很"驚艷"的感受 倒是沒有. 好吃絕對贊同 但是要我等半年 我想我大概會去找其他的替代品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J的溫情相贈. 非常謝謝你的愛心!! 讓我們全家都能夠品嘗到知名的美食!!

  

Thank you!!

 

阿舍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