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寫過這個題目.

前幾天跟女朋友們聚餐, 大家談起最近S去台灣旅行的情形, 讓我又想到這個問題. 女人的友誼真的好像很微妙



這個"事件" 發生在我那位衣錦還鄉的台灣女友Y跟我們共同的日本女友S身上.

S跟她的先生上個月到台灣旅行, 所以衣錦還鄉的Y當然要好好的招待這對夫婦.

剛好另外一位日本女友H 在台灣出差 所以大家就相約見面吃飯.(我跟H很不熟)



飯局上還有Y的新男友, 總共五人. 總是要有人起頭熱絡一下氣氛, H小姐就開始用爛爛的中文誇獎Y的新男友, 說他好可愛又風趣怎麼不早點介紹給她, (結果都要Y翻譯). 然後就說如果哪天跟Y吵架可以找她調解. Y生氣在MAIL上對我說, 連這個也得翻, 雖然只是當個笑話.



結果誇張的是, H不僅僅是對Y的新男友有興趣, 也對S的先生感興趣. (拜託 大兒子都19歲的歐級桑帥哥了耶) 她對S先生說今天早知道今天就多打扮一點, 因為跟Y還有S的兩位美女出來, S說其實她是想要對方說"不會啊 你也很漂亮吧" 還在S先生去廁所的時候 還緊跟著過去, S先生說累不想逛街想休息半小時的時候, 她竟也喊累兩個人一起喝了咖啡半小時. 這還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 S的先生回到飯店對S說你的朋友"有點奇怪耶"

H的態度 讓我在不同的時間聽不同的人說對她感冒.



偏偏就有這樣的女朋友. 總是覺得自己是最有魅力的, 所有的男人都會對自己有興趣.

可是在其他的女性朋友眼裡, 這只是自己的"理想"吧! 遇到比較親切的男士就是對自己有好感, 然後在女性友人面前表現出自己是擁有一堆排隊追求者的大美女, 但是事實上是不是這樣呢?!



聽Y說H曾說過, 她是絕對不會把自己的男朋友帯到自己的女性朋友面前的. 她說女人都是很可怕的. 所以在感情沒有很穩定之前 她是絕對不會這麼作的"

可是她自己呢?!

這跟日本搞笑藝人團體倫敦boots的電視節目內容好像啊!

"魔性之女"

自己並不是真的喜歡, 只是覺得男人應該看上的都是自己.

於是"刺激"一下女友們的另一半, 覺得很有趣吧!!



事後 S回日本問H說你覺得Y的男友很可愛?! 她說"沒有啊! 只是lip service罷了"

可是那天她的確是把Y弄得很不開心覺得自己的男友都高興的快飛上天了耶!

原來只是應酬話!! 還怪大家想太多?!!



可是就是有這麼無聊的女人總是喜歡開這種無聊的玩笑. 還引以為樂.

女人的友誼啊! 的確是建立在一種似敵似友的關係上吧! 要是覺得比自己條件差的女友找到條件相當好的男友, 就會開始比較. 拿自己的男友比 還是想辦法把那個男的變成自己的..



魔性之女 還是不要鬧事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