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要寫我最近看的韓劇 拖到現在.



"榮耀之歌 Gloria"
目前只演了八集 大概會演五十集.
我還蠻喜歡看的, 女主角之前演過"遇到完美鄰居的方法" 第二女主角去年演"寶石拌飯" 中年女主角也在"吹著風的好日子" "賢內助女王"中演女強人 都是熟面孔.
當然這部片子還是圍繞在韓國"上流社會"與小市民井相遇的故事.
介紹中說是30歲女人立志成為歌手的故事.
目前沒有拖拖拉拉的, 我想我會追著看
 


"我是傳說"
金晶恩.
這部片子的片頭連女兒都會唱" We will come back.." 也是中年女子成為歌手的傳奇故事.
原先是律師世家的媳婦 但是受到婆婆的屈辱跟丈夫的冷落, 離婚訴訟後努力向上的劇情.
我覺得金晶恩的歌聲不錯 吉他也彈的有模有樣.
不知道後續發展會不會是律師又回到她身邊 還是最後有兩人正面對決的重頭戲.
另一個男主角是之前在"city hall" 當祕書的李俊赫 現在都當男主角了 前陣子的週末劇"搞笑三兄弟"已經變成男主角了
(我沒看 因為我覺得那個媽媽欺負媳婦的劇我不喜歡)


"蒲公英家族"
這部片子已經演完 收視率不高. 因為劇本轉來轉去還是在那三姊妹身上 而且都沒有改變, 到最後才有了中年人感情的部分.
我有看 因為我覺得大姊嫁入豪門被欺負 不准多吃不准這個那個 最後的反擊很好看 小妹家的甜蜜鬥嘴我也很愛看.
最受不了二姐家那先生 說沒用真的是太沒用了,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播. 我覺得是可以有時間看看.
比較寫實 不會像其他連續劇 把韓國的社會階層隔得太遠了 不知道真實世界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
目前六集 男女主角都不錯 但是為甚麼就是會有很討人厭的"壞人" 一直想辦法要殺掉九尾狐還有莫明奇妙的姐姐.
比較搞笑的是有個"小馬哥" 學著周潤發的模樣 含著火柴棒.穿著披風做穿插.
不知道收視率會不會上升 對我來說 可以馬上切掉不看的片子 大概不是那麼的吸引人
 


"個人取向"
超愛李敏鎬的, 可是這部片子不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喜歡女主角的關係 我覺得他演得很吃力.
劇本也寫得很奇怪, 所以我沒有認真的看, 但是光看李敏鎬的帥氣就夠了!!
 


"coffee house"
雖然這部片子的收視率似乎不好 但是我覺得劇情的編寫很有趣, 有些不按牌理出牌卻讓人回味.
男女主角的演技也很棒, 表情很逗趣. 配樂也很輕鬆, 我反而覺得很好看呢.
 
馬上就會有"惡作劇之吻"這部片子廣告打得好兇啊
我想我會看 因為日本的跟台灣的都好好看啊 還有卡通也很棒
希望不要讓人失望的好!
 
 以上就是近期內看的韓劇. 因為我看韓劇都只有看劇 人名都好像, 很難記. 所以主角的名字很多都記不住 請多見諒. 
照片來自於網路
 

 

韓劇吹著風的好日子蒲公英家族個人取向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越看越可愛榮耀之歌我是傳說

 

韓劇的選擇比日劇多好多, 每天都有不同的韓劇. 有些韓劇不像日劇一週只播一次, 而是一星期兩次, 而且看韓劇有個好處就是沒有廣告 只有前後有.
可以一氣呵成. 而我發現韓國人似乎很喜歡看連續劇, 總類從早上到晚上都有. 有月火, 水木, 週末, 日日劇, 情境劇, 特別劇...總類眾多.
 
一般長篇韓劇都演好久喔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壞人"的婆媽劇. 所以像是"粉紅色唇膏" "妻子的誘惑"之類的 我都沒有看.
歷史劇我很喜歡但是我覺得看得時候得非常專心, 要仔細的記住劇中人物的角色跟個性, 我沒辦法, 所以這幾年都沒有看.
我特別喜歡像"那個傻瓜" "市政廳"" Oh my lady""原來是美男""pasta" 這種"小品", 看完之後覺得很輕鬆.
 
也喜歡看所謂的"日日情境劇" 有點像小時候的三人行那種感覺的連續劇.
有點silly但是看起來很輕鬆, 因為沒有甚麼爭霸戰或是婆媳戰爭的情況. 前幾個月前的"穿過屋頂的high kick2"也很不錯
 
最近很愛看" 越來越可愛"  這些情境劇幾乎都是用演員的真實名字 反而顯得很搞笑.
這個劇情是環繞在一家三姊妹跟一個媽媽 離家十五年後又回來沒用的爸爸 跟本來是替身演員現在沒工作在太太醫院做教練的先生的故事.
很有趣 有家庭的味道. 故事的發生都跟我們週邊的生活有關, 所以特別覺得親切

 

"吹著風的好日子"
前陣子回台灣看到台灣要播了. 老實說 我越看越氣 因為我被介紹騙了..
說是一個女孩子沒有背景靠自己努力成為插畫家的故事. 結果變成了21歲 年輕的繼母, 而可惡討厭的親媽媽又出現了.
一直搗蛋一直破壞, 而這部片子最討厭的是大家都不坐下來好好談 全部都是這邊聽來這邊想, 結果弄得越來越糟.
跟插畫的故事越差越多, 本來120集的片子 現在據網路消息要演到171集了!
雖然我邊罵 但是還是會追 網路現在有145集 只是看完我就會忍不住念" 可惡..."
當然最後結果應該是好的!
 
"享受人生"
這也是不要被片名騙了. 說是三姐弟三對戀人的故事, 看片頭跟海報我以為是喜劇, 結果是非常"不可思議"的公公"殘害"媳婦的誇張劇.
這是去年底左右演的, 一百三十多集. 我上網看到有香港的網友說 要是在香港這種片子大概20集就可以演完了.
一直罵媳婦的公公, 還會想東想西的為了維護社會地位等頭銜編故事. 明明是醫生 還不知道用DNA就可以知道媳婦懷的是不是自己的孫子...
總之很誇張. 二姐的先生也太沒用了, 這對夫妻比較像是"賢內助女王"的日日劇篇, 一直讓老婆擦屁股的老是出錯的先生, 最後當然皆大歡喜.
還有不該碰在一起的ㄧ些因緣 通通會在這兩家遇到.
或者這才是叫做"連續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