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了
實在是過得太快 彷彿就這樣的一瞬間就過了2010年的一半!!
天氣還是怪怪的 (好像來了日本"說天氣"就變成了一種沒話說的時候的起頭..)
可是的確是這樣的 時冷時熱的 每天都不知道應該穿甚麼才不會太熱或是又冷.

回到主題
我喜歡看大河劇 可以多少增加歷史知識, 而且不論是配樂還是服裝都是超級棒的.
現在正在日本熱播福山雅治主演的"龍馬傳" 也擁有很不錯的收視率. 我也很推薦這部片子的配樂 非常的有架勢 很有氣魄的音樂!!
相對的只要跟"坂本龍馬"扯上一點關係的地點或是飲食就會成為熱門景點或是話題.


離我家不遠的"立会川"這個小區 因為坂本龍馬這位歷史中的革命家 實業家是在這個砲台看到外國來的黑船, 讓這個砲台變成了周末假日的熱門景點.












我們沿著指標走 到達了砲台.
唉呀 不是我太苛刻 真的好小!!





就這麼幾個石頭擺在一起就是龍馬站的地方. (或者是我太沒追求歷史的素養 這麼值得留念的地方)






再往左邊走就是河堤. 河堤旁有很多企業跟個人贊助的花圃 長成了之後整個東海道就會變得很漂亮.
雖然看到的是小小的"炮台" 但是在河堤旁散步 感覺很舒服.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到品川區走走 不妨到坂本龍馬曾經到訪的地方看看 也有許多的下町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