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迪士尼樂園的
也是女兒最好的朋友們. 他真的很愛米老鼠 米妮, Pluto, Goofy, Daisy!!
當然當媽的我也很愛.
這次我們還是先到園內附近的飯店先住一晚, 早上才可以早點入園.
上次住的飯店是partner 比較便宜 離園比較遠, 但是有專車直接送到樂園門口.
這次花比較多錢 想說住official可以更接近米奇, 但是巴士只有到單軌電車站 還要花單軌電車的錢才會到. 所以就要看看是不是會玩飯店內設施, 不然我覺得住partner飯店也不錯.
如果有機會當然就直接住resort hotel 在園內多棒!! 但是價錢大概就是兩三倍吧!!

 


單軌電車內拍下的Disney Sea 排隊的人比Disneyland多很多.
裏面有只有Disney Sea才有的新玩偶 Daffy 好多人都帶著一隻
我們也好想要 可是在Disneyland內 或是外面的店都買不到.
穿衣服的Daffy, 各式各樣的Daffy都很可愛.
下次再去Disney Sea!!








這次我們還是沒有打算玩設施 人實在太多. 但是看了兩場遊行. 晚上的就放棄.
到六月中還是Easter的活動.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蛋蛋.





人真的好多 看看排排站的娃娃車





這支Brass Band 演奏的曲子都很不錯 我們都很喜歡






唯一坐的就是馬克吐溫船 可以看到栩栩如生的印地安人的生活情況.
之後我們又開始"追星" 跟Pluto, Goofy, Daisy, Max 等照像.
這大概是我們覺得最棒的時刻. 這麼近距離的跟"好朋友"們擁抱. 女兒也不怕 超愛的.
雖然又沒玩到甚麼雲霄飛車 或是火山車 但是看到女兒滿足的笑容, 當爸媽的就滿足了!!

一定會再去 超愛迪士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