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韓國的編導都好厲害 選角總是一發擊中! 每部韓劇總是能夠讓男主角變成全世界最有魅力的男人很少有看到那種很討厭的男主角.不管是不是單眼皮還是小眼睛就是會表現出那種令人著迷的魄力.
去年歐巴桑我迷上的新加入有車勝元 張根碩(我還是他的日本影迷會員) 當然還有一直已來的張東健 李東健, 元斌 玄彬李敏鎬.....還有記不住名字的帥哥們
今年再加入"崔始源" Super Junior的一員.

老實說 Sorry Sorry 的MV都不知道看了幾百次(女兒喜歡會跟著跳) 黑白的MV這麼多的男子 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直到這部Oh my lady 我才知道他的名字.
後來才知道好早之前他就跟劉德華拍了墨攻
一開始看是因為蔡琳 她的戲我幾乎都看了 因為他演出的劇集大部分都是比較有笑料溫馨甜美的角色. "達子的春天"也不錯, 去年的"做得好做得妙"很難看
真不曉得為甚麼要拍這麼無趣的角色...這部大概是我覺得他應該是選錯片子


言歸正傳 Oh My lady這部片子當然是走溫馨開朗的路線.
一個離婚帶著小孩的單身媽媽(蔡琳) 在一次當大明星晨敏宇(崔始源)的鐘點女傭 不小心發現 應該說是"領取"了晨也不知道的自己的女兒藝恩之後.
一開始是用威脅的請晨演出冷門的舞台歌舞劇. 這樣尹開花(蔡琳飾)才能有正式的工作.除了換取演出的合約之外 還有照顧晨的女兒.
男女住在一起就是會有了感情.

兩人一開始有許多的摩擦, 後來兩人相處之後, 漸漸的對彼此有了感情.也互相依賴.
男主角大明星從一開始對女兒的排斥到為了女兒可以放棄保有的形象跟知名度甚至工作, 而女方從被前夫外遇的傷害陰影中 漸漸的被男主角的誠意感動,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美好的.

這故事非常的簡單 太像童話故事. 不過卻也讓人覺得親情比愛情來得鞏固而且久遠.
或者外表美麗的女人可以吸引目光 但是擁有愛心的大嬸媽媽才是自己得到溫暖的場所.


我知道喜歡這部片子的男女主角可能多過於故事.
但是這部片子的配樂跟劇情的發展可以說不落俗套. (後來歌舞劇中的每首歌都好好聽)
我喜歡小朋友找不到爸爸, 握著爸爸的人像牌找爸爸 之後擁抱的那幕.
也喜歡男主角捧著女主角的臉告訴她相信他
更喜歡唱作俱佳的本來不讓人認可演技的晨敏宇認真的演出歌舞劇
當然最後的大結局是我最愛的一幕.


我想我會再找時間從頭到尾再看一遍.
一氣呵成的感覺一定比追著看來得清楚.

16集有點短 但是見好就收比拖拖拉拉來得好多了!
我要開始找劇中歌舞劇的歌曲來聽了

照片來自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