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銀座了! 星期日想逛街 於是又跑銀座, 果然那種氣勢真的很令人震撼!


到處都是人 想要好好逛都很難!





根本進不去 還有警衛疏散進出人數的控制, 所以我也擠不進去

隔壁的ZARA也是一樣 很"難逛" 還是不要假日出來擠!

對面的Abercrombie&Fitch 老遠就飄來古龍水味 當天還得排隊入館!





這季的朝日電視台的日劇 黑木瞳 高橋克典主演 我看了一集 還不錯

有點推理的味道 但是又讓人好奇平凡的主婦會不會真的跟昔日純純的愛陷入情網呢?!

http://www.tv-asahi.co.jp/dousoukai/

 

我喜歡他的牛角麵包 不過全日本的麵包都好好吃 所以我覺得它是好吃 但沒有狂熱..

在銀座購物就像是到了不同的國家. 亞洲區, 歐洲 美洲 感覺很不錯呢!





從東京國際Forum往東京車站走就可以看到這間在台灣非常受歡迎的PAUL

我喜歡他的牛角麵包 不過全日本的麵包都好好吃 所以我覺得它是好吃 但沒有狂熱..

在銀座購物就像是到了不同的國家. 亞洲區, 歐洲 美洲 感覺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