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瘋狂的看弟妹給我看的台灣偶像劇 說真的 男女主角的名字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但是長相根本都沒有印象 只知道我看的那齣劇是日本有名的漫畫改編的

因為閑閑的所以就開始看 一看下去就不可收拾 幾乎無法停止



我因為看不下去這麼慢的步調,也就兩倍四倍的甚至八倍的快轉 希望很快的就可以知道結局

總共二十六片 我在兩天一夜把他看完 也覺得不錯 尤其是配樂真的讓我很喜歡!!

音樂充分表現劇情的高低起伏

真的是偶像劇 拍的很用心很美麗 俊男美女加上好聽的音樂, 沉迷下去真的是絶對的事情 看完那麼多張VCD 當然第二男主角的深情也深深的吸引了我.



真的是好久沒有覺得偶像是什麼了 馬上上網查詢男主角的資歷啊 還有做過什麼事情等等的 覺得自己真的好好笑

這幾天注意下來發現台灣的帥哥還真的很多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名字出現 而且通通都是身高一八幾甚至近兩百的大帥哥 只是我發覺帥哥太多真要突顯自己的特色好好的經營自己的演藝事業才好.



光是好看的外表 如果不好好的充實自己 在台灣演藝圈淘汰率這麼快之下 真的很怕就會曇花一現 尤其替偶像經營策劃的經紀公司更應慎重 不希望在太短的時間就把偶像作殘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真的會很可惜



日本的偶像雖然也是一樣很快的就有新的一批帥哥出現 但是這些帥哥在出道之前都接受過很艱深極辛苦的演藝課程 甚至在前輩們的歌曲內擔任伴舞的工作或是保母等等的基礎工作

當然也有應對進退的禮儀訓練 雖然這種教育方式比較死板 但是為了長久的演藝生涯 這也是值得台灣藝能界作為參考



看帥哥相信大家都很喜歡 但是為了讓人有深刻的印象及突顯自己的風格跟優點 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尤其台灣人們的記性真的很差 很多事情都一下子就忘記或是退燒了 希望目前當紅的帥哥美女們都能好好的經營自己得來不易的brilliant car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