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朋友懷孕了

那天一起去吃飯 發現她都沒有喝他最喜歡的啤酒 只是吃很多很酸的泡菜

花粉症引起的噴嚏跟流淚她也都沒有吃藥 Y開玩笑可能是為了以後的寶寶,所以不能吃藥. 結果她跟另個朋友兩個人互看之後 笑到流淚.於是他就對著我跟Y說

沒錯! 她懷孕兩個月了! 她打算把小孩生下來.

她才29歲耶 還是二字頭的美女 有必要這麼作嗎?

愛人的生活 不是一直都很稱心如意嗎?

我跟Y的眼睛都張的好大.我以為她會說馬上要結婚了, 結果不是她說她要自己生下來! 當然不可能自己獨自啦 只是 我很擔心他跟她的關係會變得很複雜.

本來只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也沒有什麼責任, 但是一旦牽扯到小孩若是將來分手是不是會變成很難處理的局面.

她說她愛那個男的,所以願意替他生小孩.

只是有必要做這麼大的犧牲嗎? 明明店都要開幕了, 現在又因為懷孕初期的不適應而影響的生活作息. 真的不明白她心裡在想什麼!

難道只是為了留住這個男人還是真的回不去樸實的生活方式了呢!



我沒有什麼立場對她說什麼忠言 都是成年人了 對自己的選擇就得負責任.

只是若是她只是因為想要擁有更多更好的物質生活而生下小孩

那個小孩也未免太可憐了



愛人要當媽咪了! 那麼生產後的體態跟小孩的教養 還能保有她的一切嗎?

這也是個相當大的賭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