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友託我幫他買他還未確定男友想吃的餅. 這個餅是京都的.

當然幫忙在網路上買是件簡單的事情, 只是我訝異他的用情之深! 我馬上不開心的回他"是誰要我買的"?他說"是那個人要吃的." 我也很不客氣的說"他敢叫我買?我又不認識他"

我自認不是個小氣的人但是我氣的是好友從來沒要求我買什麼, 這次竟然是要我幫一個對我來說"值得觀察的人"喜歡吃的東西!!



我沒法對朋友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也訂好了餅! 只是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其實我很擔心這樣對一ㄍ剛認識的朋友好嗎?! 好友說換作是其他人他也會問.

我沒回他話, 因為我知道換作其他人他大概不會問吧!



愛情是令人盲目ㄉ.....只是我不知道我怎麼這麼易怒, 只不過買個東西罷了, 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想好友也覺得怪, 我氣什麼?! 何況交往的人也不是我, 真正認識他的人也不是我! 我沒有其他地方好發洩只有在網上寫寫.



彈了一個下午的鋼琴....本來想,彈莫札特的"小星星變奏曲"大概就會氣消吧!

結果還是得彈蕭邦的大波蘭舞曲才過癮! 真的沒有什麼好氣的! 我只是擔心朋友會受傷罷了! 只是我的擔心大概太多餘吧

我不想因為一盒餅跟朋友鬧的不愉快, 而對我來說最大的SHOCKED是我真的太多事了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privacy.

我真的在這點處理的相當相當的不好!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改進!

不要把別人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在處理在生氣難過..EQ也未免太差了吧!!



真的不該這麼易怒ㄉ, 有什麼大不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