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日本黃金周,剛好夫家有事 所以回台北一趟.

因為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這次也沒有打電話給朋友也沒有找我的美容師作臉,

更不用說去101或是A幾ㄌ, 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回去, 一定要去看看!!



這次回去台灣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家都好忙碌喔! 好像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大家都把行程排的滿滿的...還是因為我已經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的生活一直很單純很平靜, 所以看到大家都可以下班後再約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的, 覺得很了不起!!

其實當初的我教琴有時候甚至教到十點半, 然後再跟朋友約去宵夜, 只是這些日子真的離我好遠喔!

於是我想如果那天我回台灣 我會適應這樣的生活嗎?!

大家都有夜生活, 當然就是純粹的吃飯, 跟我這樣的主婦是不一樣的!

其他的朋友還會去逛街唱歌, 只有我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家中>

雖然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不自覺的想, 我的人生就是只有這樣嗎?



看到朋友們個個都成功的在她們的職場上, 好生羨幕! 當然她們也很羨幕我的無職.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是我也希望自己的人生不要留白, 有更多的positive的作為跟理想的實現!! 慢慢來吧! 希望我自己不要就沉淪,懶散下去.



看到書店中的那些暢銷書, 很多養生很多理財跟很多的網路小說...還真不知道該找什麼書來看呢?! 我想看書應該也是很棒的自我充實吧!



這次在台北街頭看到了很多漂亮的女孩, 我想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擁有自信吧!!

再過幾天等我的腦袋跟心情都恢復了之後, 我要好好的尋找自己失去的信心!!



這是我短短的台灣探親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