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字頭了 越來越多煩惱的事情! 其實這些煩惱說開了 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只是越是小事情無法解決就會是"大件事"!!



最簡單的一件事情就是"減肥" 我怎麼會是那種越減越肥的那種型呢?! 其實應該是我的意志力不夠喜愛美食又喜歡弄些"料理" 現在又是越弄越有成就感, 而且捨不得丟掉於是就把我的"傑作"通通吃光, 然後那些營養通通長在我的身上!!

三年多來我的體重只有增加沒有減.....每次回台灣就會莫名的自悲起來, 尤其台灣人的直接更是刺傷我的心=_" 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批頭就說" 你胖了耶"

雖然知道這是事實但是由他人的嘴巴說出來就是特別清楚!

其實減肥 應該是最簡單的事情吧! 只要有決心就可以作到啊! 換句話來說就是不吃啊 或是"少吃"



好友因為失戀一瞬間(兩三ㄍ月左右吧)從小胖妹變成美女, 艷遇不斷, 多到自己懷疑自己的魅力?! 雖說我是幸福的已婚婦女 但是也是希望能夠聽到一些讚美的聲音! 我問她吃一點點是多少? 她說就是"幾近不吃" 聽起來很簡單吧! 可是我怎麼就是做不到呢?!!

看到蜜月旅行的照片, 那小小的臉蛋跟現在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自豪的上半身也越來越ㄎㄨˇㄞ, 到底自己是怎麼回事?!!! 不解!!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上面說"連自己的身材都顧不好 怎麼做大事?! " 沒錯!! 這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啊!

嫂子的弟弟從一百出頭瘦到七十幾, 就是一個意志力吧! 而我, 就是光有一張嘴!

雖然老公總是說沒關係, 但是越來越買不到心儀的衣服, 對愛美的我來說多麼刺激啊!! 我現在在網路上寫著要有決心,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決心能夠維持幾天!!



另外我還發現自己很喜歡找藉口, 什麼為了生寶寶, 所以不能作激烈的減肥所以也不去運動> 整天都坐在電腦前, 也難怪下盤越來越大!!

到底要不要去健身房呢? 現在的月費越來越貴, 我怕我自己根本做不到一星期去三天以上, 那不就浪費錢了嗎? 我真的太懶了!! 還沒做之前就打退堂鼓!

另一方面又期待自己有了, 那麼在安定期之間是不是什麼劇烈的運動都不能作了啊!! 我還沒回健身房就一堆的藉口, 試想我能會有什麼成果?!!



光買一堆減肥的書有什麼用, 還不是增加書架的美觀罷了!! 自己沒有決心, 什麼都是多餘的!! 我是處女座耶 不是應該是意志力最堅定的星座嗎?! 怎麼會讓自己到了這步田地!!



這個煩惱應該很多人都從來沒有過吧!! 只是我不寫出來, 有人盯著我想我大概一輩子就是只有在旁邊哀怨的份了!!



老公買了兩台摺疊式腳踏車, 說是可以去東京更多更遠的地方欣賞美景.其實我想他是希望我跟他一起騎車順便健身動一動! 如果我還是只知道坐著, 天天都不動的話, 我想我真的是一輩子作不了大事的!! 加油! 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