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看沒有壞人的戲劇節目了! 最好通通都是happy ending.所以每當看VCD有壞女人的時候我就會快轉或是跳過不看.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日劇因為壞人沒有這麼多, 韓劇的壞人就會從頭壞到尾, 想不討厭都不行! 台灣的那些劇中壞女人反而比較沒有印象, 因為她們總是把話說的尖酸刻薄, 女人何必為難女人呢?!!



昨天晚上看富士電視正在播出觀月亞里沙的新日劇,"在你記起之前.."我不知道翻的對不對, 我一直很喜歡她開朗又大方的模樣, 所以這也是本季我想看的日劇.

她的打扮也一直是我的服裝指標. 可是這部片子我卻沒法守著看, 因為劇中有個討厭的女人加藤愛. 這個女人處心積慮的要奪走亞里沙的男友及工作. 故意不打電話告知阿里沙昏倒事情還故意裝作因為是太愛玉山鐵二的關係. 結果當亞里沙她們中間因為太多事情發生產生許多誤解的時候, 她卻扮演深情的女子, 當作替身也好的發生了關係. 下集預告中, 這個女人開始用眼淚再次的扮演痴心女子.....唉我真的看不下去!! 越看越氣可是又不想錯過! 這時候我好希望我看的是DVD或是VCD我就可以快轉這種討厭的劇情了!!



最近我一直覺得像這種為了自己的女人實在是越來越多! 為了自己, 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不管是當初多麼疼愛她的好友還是親友. 為了自己的目的犧牲周圍的朋友也不算什麼! 上次寫過一篇"單身公害"的女人, 說真的這種女人還真多啊!!



最近老公公司也來了個貌似濱崎步的女人, 她就特別喜歡為所有男人來"服務". 一起吃中飯的時候, 看到這些男同事的水杯中沒水, 就趕緊叫服務生來倒水. 男同事們得下樓抽煙, 她也跟著下去抽還會撒嬌說怎麼大家沒等她...像這種女人根本不在意其他女同事的眼光. 她只想要在男人堆中作最受歡迎的女人!

最好笑的是沒有男人會拒絕這種可愛女人的"服務"吧! 換句話來說, 她只在意公司中有沒有可以當靠山的主管, 在她犯錯的時候替她說說話什麼的. 只是她這種動作跟心態真的是讓女人看來很厭惡.



其實說穿了她根本什麼都沒做啊! 大家都是哥們啊! 反而像我們這種看不慣的女人才有問題呢! 真是不懂像這種女人究竟在意的是女人的友情還是男人們的呵護呢!!



昨天風靡日本的貝克漢來東京, 瘋狂的日本女人又搖旗吶喊的歡迎偶像的到來.

電視台中的女職員們也不顧自己的行為代表公司, 也三八的表現出自己的傾慕.

大家都不記得前幾個月, 貝克漢爆發的外遇偷吃事件....可是瘋狂的日本女人跟球迷根本不在意他的出軌, 只看得到他的帥勁跟風采, 其實在這個風光的內幕裏, 他的太太維多利亞應該是最難過的吧! 全世界都在等著她們離婚, 都在罵她, 可是沒有人怪貝克漢的出軌,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子! ˋ



女人的道德標準真的很奇怪, 可以痴心的等待已經離去的男子, 也可以找出千百個理由來證明自己的想法沒有錯! 對於自己的堅持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這也可以說女人的道德標準其實是因對方而異的! 人說女人心如海底針, 我想這一點都不需要懷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