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果然不死心的買了一雙有跟的海灘鞋. 在橫濱的元町. 元町有很多的店都是針對外國客人開的, 所以感覺很異國風情, 跟東京其他的店感覺不同. 所以我一眼看到那雙便宜又時髦的鞋子, 又把它買下.

跟上次在台灣看到小姑的那雙很相近, 而價錢是她的十分之一, 怎麼可能不衝動購買呢?! 當然品牌跟質料是真的差很多, 只是我想就穿這麼一季, 玩玩流行就好了啊!



於是星期六我很興奮的穿上我自認賺到的鞋子跟老公出去玩, 剛開始的時候很得意我跟很多年輕女孩子一樣的時髦....可是從早上一直走來走去的 先去上野吃一蘭拉麵, 之後又去荒川區坐地面小電車,(電視上推薦的, 結果不怎樣)然後又跑去池袋的餃子博物館去吃日本各地的餃子....一整天這樣折騰下來, 我感覺我的左腳鞋子在走路的時候會發出嘎嘎的聲音.



我不敢說出來. 老公對我愛亂買東西的壞習慣已經"警告"很多次了!! 他希望我好好的買一雙可以常常穿可以不會卡腳或是起水泡的好鞋, 所以當他看到我買這種玩具鞋子的時候, 有點不以為然的表情! 於是我撐著.....甚至還跟老公從離家前一站車站走路回家! 我何必自作自受啊!! 所以我沒說 很忍耐的走!!



終於回到家了!! 我仔細看我的鞋底, 原來不是像其他的細跟鞋子, 墊子不見而是已經磨平了!! 真是一雙遜鞋子!! 才穿這麼一次, 就磨到鞋跟已經見底..

如果我去修理比這雙鞋子還貴!! 所以我想等下次回台北的時候在拿去路邊的鞋師傅修理, 比日本的價錢便宜實在太多!!



而現在這雙鞋子又收到鞋櫃裏了!! 果然這個價錢的鞋子真的是只有這段短短的"貢獻時間"...我不懂我為什麼總是不死心的"嘗試"買不合適的鞋子呢?!



前幾天愛人貴婦朋友搬家了! 搬到一個月的房租等於一位普通中年上班族的薪水的大樓裏, 連管理員都是穿著制服的OL小姐. 我想那棟涉谷高級大樓裏大概住了不少藝能人物吧!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羨幕耶! 看到她兩克拉的結婚戒指(這麼大也帶不出去)我連碰也不敢碰. 如果不小心把它掉到地上或是自己不小心刮壞什麼的, 根本賠不起啊! 按理說我應該很興奮看到這麼豪華的房子跟戒指, 更要恭喜她的努力才有今天的一切...將來養老有熱海的溫泉別墅還有許多許多, 只是這些跟我的鞋子理論都是一樣的! 不是自己的東西, 再怎麼豪華還是不合腳啊!



還是我的涼鞋跟球鞋最適合我! 我可以盡情的到處走到處晃, 而不用擔心會磨破我的腳! 人生大概也是這樣吧! 不合適的鞋子怎樣穿都不舒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