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貴婦朋友因為肚子太大打工的女孩子們又通通去舞台公演. 她臨時找不到人, 所以又想到我...(認真又好用)去他的店裡幫忙中午的時段.

心軟的我想想也沒有特別的事情, 於是答應僅僅幫這個月.

結果奇怪的事情是只要我去的那天中午, 營業額都是平常的兩倍!!

我並沒有在門口拉客啊! 就是很奇怪, 我去的幾天生意都特別好, 所以她希望我能繼續幫她幾天!



我不是不想也不是很願意, 因為她的預產期快到了! 她最好的朋友韓國人又找到正式的工作, 平常如店長職的女友又徵試到一部大型的舞台劇, 所以她真的沒有什麼人可以幫她.

我完全能體會她的擔心, 但是我最怕到時候她會要我常常去, 尤其她真的快生了, 真的不想那種大任要挑在我身上! 我寧可天天在家上網彈琴聽音樂畫畫發呆, 也不用去賺只有一點點錢的侍者工作.如果我還年輕只是學生, 賺點外快真的不錯, 但是我是主婦, 總是有點怪怪的吧! 雖然每次去的小女生都以為我只有22歲!!哈哈!!



只是那些小女生, 平常她們的工作就是哪裡有可以徵試的舞台劇或是公演她們就會去應徵, 平常的時間就去練舞, 打打零工. 賺點小小生活費! 這幾次碰到的小女生們真的都很漂亮身材也很好, 上次竟然還有客人因為太喜歡其中一位小姐, 還特地來找她. 只是這些小朋友好像腦袋都不太好!!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這種笨蛋!



我不是特別聰明但是也不笨, 尤其我超級喜歡看電視看雜誌, 甚至我還以為我有資訊焦慮症! 平均一個月大概看個二十幾本雜誌吧! 圖書館,書店還有網路.

所以基本上普通的常識我大概是有的.



我記得我的一位帥哥級的表弟曾說, "沒知識至少要有常識, 沒常識至少要看電視"

這是真的!! 我最怕升為家庭主婦的我會變成笨蛋, 所以我是真的超級喜歡看電視! 這幾天那些漂亮小女生的沒常識真的讓我"愕然"....



昨天一位從泰國來的客人, 她竟然叫我去跟他溝通, 我說我又不會講泰文啊! 她說泰國跟台灣不一樣嗎?!! 我的媽!! 然後她就問我說台灣究竟在哪啊! 台灣的語言是什麼, 我跟韓國人講的語言是一樣的嗎?! 這怎麼可能!! 如果他五歲不知道就算了! 已經二十三了耶,這不是應該問的問題吧!!



回家跟老公說受不了這種漂亮的笨蛋! 老公說, 也許她只是找話題跟我說啊!

我說不太可能吧! 她竟然還說台灣的文字跟韓國是一樣的嗎?!! 真的是不可思議!!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問白痴問題的日本女子!



上次去修指甲, 美容師也問我說台灣跟韓國都吃米飯嗎?! 電視已經不是最近才在說亞洲的熱潮...難道她們都沒有看過電視翻過雜誌嗎?! 我從來都沒有對奧運的希臘雅典有什麼印象, 但是至少也知道希臘有個愛情海吧!!



我懷疑這些女孩子們的腦袋是不是只有打扮跟跳舞啊! 一心一意想要進入演藝圈作光鮮亮麗的藝人, 但是普通的常識應該有吧! 韓國怎麼可能跟台灣中國一樣都是說一樣的語言呢!!? 不光是最近碰到的, 日本電視上很多偶像也是笨到不行! 不是說在自己的專業下精進就可以ㄉ吧! 基本的知識跟常識也是應該有的不是嗎?!!



不知道台灣現在的女孩子們的腦袋, 我想一定比東京這些笨漂亮女人好的! 光是電視台我們就是日本的幾十倍呢! 而且我相信我們一定更有智慧, 也懂的增長自己的知識的! 真的沒有常識就多多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