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台灣跟網路的新聞中發現, 很多藝人很"恰巧" 不克參加十月十日的國慶晚會. 這是怎樣的一個事件.

以往大家都會以參加國慶的活動為榮, 現在是怎麼回事?!!

總是拒絕或是編一些很了不起的理由.

如果是專業藝人, 表演一個晚上不會太影響工作的進度吧!!

說穿了 大家都是怕被打壓>

賺彼岸的錢真的比較多吧!! 彼岸的同胞跟票房還有市場也比較大吧!!

可是如果沒有了台灣的舞台, 再大的市場我想也是很難發揮"藝人"的專業吧!!



這種態度真的很要不得, 唱首歌表演一下影響很大嗎? 為什麼要"閃躲"為什麼要"說謊" 如果覺得那邊比較好 乾脆爽快一點去那邊住就好了不是嗎?!!

很多住在那邊的藝人反而舞台更大, 通通買豪宅當富婆, 也就不用一天到晚面對媒體時候想一些"漂亮"的謊言吧!!



說穿了大家都是為了錢, 已經沒有所謂的人說不愛錢了!!

藝人的生命是很短暫的, 能賺的大概就是這幾年, 也不能不替自己的將來打算.

當了藝人光鮮亮麗, 要她們退去光環作普通人的工作 大概也很難吧!!

只是為什麼娛樂大眾的藝人要把政治看的這麼嚴重呢?!! 兩邊都唱兩邊都表演不行嗎?!!



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