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東京 沒事就下個雨, 天氣潮濕, 連帶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也許是換季的關係, 連皮膚也在換季, 又冒出了幾個痘痘. 想要把衣櫃的衣服拿出來換季, 一想到也許哪天又氣溫回溫, 又得把夏天的衣服找出來!!



在我認為日本女人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藏東西吧!! 我真的很佩服, 在小小的空間裏究竟要怎麼藏東西呢!! 早上的電視節目上說, 連折衣服的方法都可以節省空間, 放下更多的衣服! 我想我應該會試著這麼作.

打開衣櫃, 其實也不是這麼多的衣服, 但是就是看起來很雜亂. 但是我不想要再繼續買收纳箱, 越買越多, 卻沒有把櫃子變得更整齊.



難道我要丟掉我的衣服們嗎?! 我又不捨得. 記得上次朋友去二手店賣衣服, 竟然一件衣服只賣個十円, 還是日幣的十円, 太過分了吧!! 送給朋友還好過賣掉, 至少是給自己喜歡的朋友. 或是送去慈善機構給更需要的人吧! 說真的要把我的東西變成十円, 我真的會抓狂呢!!



本來我打算今天把我的那些裝箱的秋冬衣服拿出來換季, 但是雨天, 真的讓我一點都不想動. 可是不動我的體重只會一直的增加. 真的是令人害怕的現象.



是不是我真的太懶了.....雨啊 怎麼下不停呢! 人都煩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