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幾乎所有上網的朋友們都有使用MSN的即時通訊吧! 真的是又方便又迅速還可以隨時的聯絡感情上傳自己的照片. 一群朋友一起通話. 還有視訊可以看到對方.

不管是在何方, 只要網路的速度可以, 真的是省錢又方便.



可是相對的也會有很多的問題出現. 因為有時候是用打字的, 所以在講話的語氣拿捏也得注意. 如果沒有在語尾上附上個表情符號或是LA, Lo, Yeah...就很容易因為對方的想法而產生誤會或是不愉快吧!



對我來說我最不喜歡的感覺是好像無形中被監視一般. 雖然大家都沒有這個意思.

但是在自己的group裡面, 多少知道彼此的作息跟習慣, 所以哪天該上網的時候沒有上網, 或是今天累了不想上網的時候, 也會擔心對方會不會想自己是不是被封鎖了呢!!



其實這幾天我非常的在意一個好朋友的態度. 一直令我耿耿於懷. 其實根本沒有什麼事情, 只是當你的MSN上主要的聊天對象, 突然間改變了她的態度跟回話的速度, 當然你知道一定是有什麼事情發生吧! 也許是自己無意間寫了什麼不順眼的訊息還是對方發生了什麼困擾.



我問她," 怎麼了?" 之前無話不說的朋友回答你" 不要問好嗎? 我不想說.."還是"不好意思, 我不想討論這個問題" 這時候真的心裡非常的不舒服.

難道我必須先演練一遍我想要說的話題嗎?! 也許她心情不好, 可是當一個密友, 突然間什麼話都不想對你說的時候, 就像男女之間的交往, 遇到了瓶頸. 沒有可以說話的話題, 真的就像是熱戀期過了一般. 沒有可以繼續討論的餘地了!



說真的, 突然改變態度, 光說"忙碌"真的不太能成為一種理由吧! 之前都可以的啊!

怎麼現在都不行了呢?! 我不是同性戀者, 但是我的確很在意我的朋友們.

所以我覺得自己好像被颱風尾掃到, 什麼話不能說什麼話可以說, 朋友之間得到這種地步嗎?! 高興的時候回你一句, 不想聽或是沒興趣的乾脆就不回, 這樣有必要在聊下去嗎?!



說是MSN熱戀期過後, 雖然有點怪但是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吧! 開始冷淡, 越來越沒有互相來往的訊息, 然後開始打上"忙碌", "離開"等等的狀態...就好像小說還是電視劇的男主角或是女主角, 開始不接電話, 不見面, 不連絡....最後只有到了分手的地步!!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既然已經沒有話好說, 何必還是裝作無所謂呢?!



既然對方都說忙了, 本來就應該識相點, 不要去影響上班人的工作. 只是心中的疑問還是有的! 我該把對方禁止還是就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改變過呢?!

所以我說天天混在一起還不如多少保持點距離, 這樣交朋友才會比較長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